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六)

2013-01-17 00:23:46来源:减肥ing

 

  用了我自创的懒人瘦身法瘦了15公斤下来之后,算算也维持了一年多没复胖了!我觉得真的是时候该再来让体重计上的数字降低一点啰~

  不过现在我的生活跟一年多以前完全不同了,那时候我还是个学生,时间随自己掌握要吃多久的饭运多久的动,都随我高兴,住在家里写论文时还可以常常自己下厨煮清淡的餐点,一边配着影集一边慢慢享受,但是现在我的生活非常忙碌,有时甚至课与课之间都没有时间好好用餐,所以我也想出了一套"改良式"的懒人减肥法!我觉得更适合上班族女孩执行喔!

  首先绝对要立即改变的就是饮食习惯,我的饮食习惯在以前的文章中有详细介绍

  大致上为下列四点

  1.别让自己饿到 也不要吃饱

  2.选择更低卡低热量的食物

  3.尽可能过油

  4.好好利用热汤

  前两点如果外食的话都还算方便解决,后两点就比较困难

  我是可以将食物买回桌前吃的人(中餐时)所以我会细心过油并且像我说的那样加入热水冲淡汤的咸度,像是以我最近爱吃的鸭肉汤米粉为例

 

  汤上面通常都有层油,而且过咸,我就会把上层的油跟香料蔬菜捞掉(因为听说香料蔬菜容易吸黑我力求美白所以不想吃他~),不要小气!要尽量捞捞到上层的油份都没了,这时汤碗应该只剩下不到七分满,然后我会加入热水至十分满!再用筷子搅拌一下这时米粉里带的油又会浮出一些到表面,这时再捞掉最后剩下的就是低油低盐的清淡鸭肉汤米粉啰~

 

  不过晚餐就不行了

  晚餐时间我通常在不同的工作地点奔波中,大约只有15分钟左右的时间可以随便塞点东西填饱肚子,这时就没办法过油也没办法慢慢喝热汤了,所以我会选择一些不需要过油的食物

  这边提供大家几个好选项

  1. 水饺

  2. 生菜沙拉

  3. 粥

  4. 杂粮面包+鲜奶

  像是水饺就要切记不要沾任何酱,要减肥就要学习吃食物的原味,其实吃习惯了会知道如何品尝食物最原始的美味喔,我在减肥期间除了会大量使用热水来冲淡食物的调味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将任何调味料拒之千里之外,除了生辣椒或辣椒粉因为我很喜欢吃辣没办法

  而生菜沙拉则是会看心情吃,如果今天不那么饿想吃比较轻淡的我就会选择全蔬果沙拉或着是鲜虾沙拉,如果有点饿 想要吃点比较有满足感的,我就会选择这种含有白肉跟淀粉类(马铃薯)的沙拉,热量虽然高了一些些,但还是算很低,不过切记不可以配千岛酱或沙拉酱,尽量选择日式的和风酱或油醋酱热量少很多也比较清爽,我常觉得沾​​千岛或沙拉酱的人根本不是在吃蔬菜阿是在吃酱!

  第四个选项是我需要大量体力时的好选择,一个五谷杂粮面包配上一杯鲜奶或着高纤豆浆(请选低或无糖),不要以为五谷杂粮面包卡路里就很低喔,只要是面包热量都高只是它比起其他精致的面包较高纤健康,配合上含蛋白质的豆奶类可以提供我一整晚的力气!是减肥期间加班的好帮手!

  最后其实寿司也是很好的减肥产品不过也不能过量,像我如果去争鲜吃我会一口握寿司配一口热绿茶我顶多吃到三盘就会饱了!我都点烧炙鲑鱼 配大量的芥末!

  不过我们不可能每天晚餐都吃这么清淡,尤其是现在天气那么冷,总觉得要吃些油腻腻重口味的食物才过瘾啊!这时我们可以聪明的将份量减半配合一杯500cc的温水用餐

  这就是我的小资上班女的懒人减肥法(饮食篇),成效超好!!!!

  才一个礼拜的时间身形就有明显改变喔~~

  来看一下战果吧!

   腰围从原本的74.5公分少掉1.5公分,现在是73喔~~很明显的整个腰部线条漂亮多了,而且比较顺,不会有肿肿,挤肉的感觉

 

  大腿围也乖乖少掉了1公分,从粗壮的57cm-->56cm

  体重也轻盈了一公斤!

  证明我的饮食小方法非常有效,生命不息,减肥不止!我还会继续努力的,加油!

  第一部分请看: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一)

  第二部分请看: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二)

  第三部分请看: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三)

  第四部分请看: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四)

  第五部分请看: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五)

  第六部分请看: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六)

  第七部分请看: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