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澳洲最胖男子重超300公斤 午餐能吃整只鸡

2015-01-09 02:50:02来源:减肥ing

  26岁的乌利·推普勒特体重约337公斤,是澳大利亚体重最重的人。

  照片中心的就是学生时代的乌利,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越来越胖。

  据外媒报道,26岁的乌利·推普勒特体重约337公斤,是澳大利亚体重最重的人,早餐吃整条面包,午餐则能吃掉整只鸡。不过现在,他想要改变自己的生活。

  乌利住在悉尼西部,每天在沙发上玩电子游戏的同时不停地往嘴里塞吃的。他的零食包括薯片、饮料、甜甜圈、饼干和奶酪等等。

  而在正餐中,乌利能吃下一整条烤过的面包和巧克力饮料作为早餐,吃一整只鸡当午餐,晚餐则可能是随便吃的什么外卖,包括各种各样的油炸食品。

  按乌利自己的话说,他一直都体型不小。出生时他就重12.5磅(约合5.7公斤),5岁时则已经达到了60公斤。13岁的时候,他的体重开始进一步飙升,现在,他的体重已经是澳大利亚男性平均体重的4倍。

  乌利的医生直言不讳地警告他,如果他不做出改变就会死亡,但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曾经尝试过运动减肥、奶昔减肥等各种方案,但没有一个奏效。

  最终,他的家庭说服他尝试一些激烈的方式。乌利决定与催眠治疗师斯蒂芬斯合作,再次尝试减肥。

  斯蒂芬斯曾与一些极度肥胖的患者工作过,已经为乌利拟出了一个2年的计划,包括每周的催眠,以及与私人教练的练习。据报道,自从减肥计划开始后,乌利已经减掉了15公斤体重。

  乌利称,他决心平安度过自己的下一个生日,并能够参加侄子和侄女未来的婚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