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三)

2013-01-12 23:14:04来源:减肥in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从75kg瘦下来到现在60kg的辛酸史。第三部分,这一篇要跟大家聊聊如何稍微改变生活方式来达成事半功倍的瘦身效果喔~

  一样有四大要点需要遵守

  1.温热的茶水有你想不到的神奇功效,中医不是说女孩要远离寒冷食物吗?哀哀冰饮冰品那么好喝谁能抵挡得了啊!所以我都把医生的话当耳边风,直到我正在减肥的那段时期刚好得了会不断咳嗽的感冒,拖了三个月那么久,每天都在咳痰地狱中煎熬。

 

(原本根本分不出那个才是真正的北极熊= = )

  在这三个月之中,不是我克制不喝冰饮,而是我根本离不开温热的开水,我的喉咙只要10分钟不用温热的水润一次就要干得裂开了!而且会咳到要把五脏六腑都咳出来!如果我有胆当小气鬼、喝凉水的话,我就准备咳出腹肌来!(拍肚皮)

 

(瘦下来之后我站在第三度登场的Sophie旁边再也不是绿巨人了!!!!!)

 
  所以那阵子我可以说是大量的摄取温热的白开水,热水入喉的好处除了可以舒缓我的咳嗽之外,还可以在寒冷的12月天里让我一整天身体都暖暖的。其实热饮可以帮助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率,身子暖,代谢就好。反之,身子寒冷,代谢就差。可能就是因为代谢被提高了的关系,再加上大量的喝水无意中减少了食欲,那三个月我瘦得最多最快!

  2.餐后能站多久就站多久,最后这个也是常听人说,我大概小学就听过这种说法了吧!但根本做不到阿~(据说性感女神舒淇都是这样维持身材的),以前的我觉得吃饱就是要瘫在沙发上看电视嘛!肥胖时期甚至觉得吃完躺下最舒服,我就.......躺了好久一段时间= =

 

(把自己躺到站在体重应该有破百的老师旁边完全不相上下这样)

  但我发现我的瘦子室友只要一进食就站着!不管在哪里,能站就站(有时甚至在餐厅!!!超酷的)。后来我也效仿,一开始很痛苦!好像上课被老师罚站一样非常想要坐下,我的脚好酸:( 我的屁股需要人帮我托着!而且非常无聊,我站着到底能做什么?

 

(这时每个人听到我有168都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现在我能体谅他们了!噗)

  后来索性我就开韩剧来看,开pps看海贼王~要交报告的话我就念paper,要不然就跑去跟别人聊天,强迫自己一定要站超过25分钟才能坐下。慢慢久了也就习惯了,觉得肚子不被挤压非常轻松。到最后甚至吃完饭如果无法站着必须坐下的话,我就会感到万分痛苦、觉得肚子要爆炸了!

  我的小秘诀是一边站一边把双臂抬高高像猴子一样挂在自己的头上,如下图

 

(网络截图)


  这个姿势可以拉长整个身体的线条,让热量不要一直囤积在腰腹,可以的话站到最后要坐下之前抬抬腿,拉拉筋,有时我会扭扭腰,像龙猫一样往上伸展

 

(网络截图)

  感觉食物很快就消化完毕。

    

  如果你无法呆站着,那么就找点事来做吧!比如说饭后走路去倒垃圾,帮妈妈拖个地洗个碗之类的,我最常做的除了看影片之外就是整理房间(因为房间太乱了噗),有人跟我说上班时吃饱站着很怪

那么就去阳台走走透个气,甚至躲到厕所里刷个牙站个5分钟10分钟也好,就是不要马上坐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