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他第一个集齐《宝可梦GO》的所有精灵 结果瘦了9斤

2016-07-26 23:12:50来源:减肥ing

  《精灵宝可梦GO》近来大火,小伙伴们没日没夜的根据地图上的指示捕捉可爱的小精灵们。

  近日,家住美国布鲁克林区的尼克·约翰逊成为首位集齐所有精灵的《宝可梦GO》玩家,同时他还通过玩这款游戏成功瘦身9斤,成就、健康双丰收。

  据统计,尼克为了抓小精灵,平均每天要走8英里(约12.87km)。在冒险途中,他已将自己的游戏等级提升到了31级,而据报道称,已知正在玩这款游戏的玩家等级最高的只有11级!

  不仅如此,尼克总共捉到了4629只小精灵,孵化了303个精灵蛋。熟悉这款游戏的人该知道,要想孵化精灵蛋就要跑/走一定的里程,每个大约需2-10K。也因此,他所走过的总里程大约相当于95km,这样减掉10磅(约4.54kg)体重也就不奇怪了。

  除此之外,玩家在爬升等级排名时也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每进化一级就要走更多的路,累积更多的里程,还要到不同的地方去捕捉新的小精灵。

  而在现实生活中,尼克也并非“闲人”,他在一家科技公司供职,每周要工作超过50小时以上,这意味着除周末外平均每天至少工作10小时!每天下班后,6点多出门,然后就基本上一直在外面待到不得不回家或是累趴下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