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四)

2013-01-15 00:43:19来源:减肥ing

 

  看完了悲惨的肥胖史,学会了正确的饮食方式,以及修正了错误的生活习惯之后,减肥怎么能够缺少运动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从75kg瘦下来到现在60kg的辛酸史。第四部分(运动篇)

  

  不过胖胖女孩的普遍通病就是不爱运动,我不爱运动只爱吃(过来人非常了解),叫我们天天去跑步跑个几千公尺还是去打个一两个小时的球满身大汗,绝对只有三个字 办!不!到! 所以我也自己异想天开地发明了几个懒人运动法,没想到对肥胖的我有着极大的功效!!!接下来大家可要拿出笔记本噜~

  懒人运动这部分也是有四个要点一定要准确做到!

  1.多走一步路是一步,其实我在当胖子的时候非常痛恨运动,任何跑步、游泳、球类等项目都是我的敌人(特别是我运动神经又很差),但是我却挺喜欢走路的,因为我是个热爱悠哉的人~

 

  我觉得走路很有一个人放松的悠哉感,所以我就把走路当成减肥运动,到哪里都尽量以双脚代步。当时我会提前几站下公车,用走的慢慢晃回学校。
 
 

(胖的时候跟朋友出游背影我根本就是头熊!!!!想必不说也知道我是左一)

   那时因为住在宿舍,很常买晚餐回房间吃,我妈咪就一直嘱咐我餐时尽量在外头用完再回家,为的就是吃完了之后还得走上一小段路,让肚子消化消化才回到寝室,这比吃饱站着更有效

 

(看我以前多蠢自以为在模仿大象大象应该在想我不用模仿就很像大象了吧)

  所以有时我什至还会绕远路,明明3分钟可以走回宿舍的,我偏偏绕了快10分钟才到达,到的时候感觉食物也消化了不少,回去之后也不马上坐下我直接去洗澡~又延长了罚站的时间

   


  那时我家刚好住在一座规划得很好的小山旁,每到假日都有很多人去爬山,胖嘟嘟如我怎么可能有兴趣去爬山呢?当然那座山规画的就像很长很长的散步区这样不用大爬陡坡,却也可以沿途欣赏美景,所以我每个六日都会带我们家糖糖去散步,一走就是一个小时,无聊还可以听歌,不只身体舒服心灵上的压力也都会消除。

  

(瘦了之后我终于能够接受自己的背影)

  就是因为大量走路的关系,身体的线条都紧实很多,尤其是大腿的部位,而且因为我是用这种强度较弱的运动配合着饮食的方法慢慢瘦下来的,给了皮肤很足够的时间,也就没什么肥胖纹的问题,不过我胖起来时倒是有很严重的肥胖纹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