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26岁暴食症女子减重36.4kg 收获2万粉丝

2015-12-30 22:55:32来源:减肥ing

  来自英国沃尔瑟姆的26岁女孩Hannah Hindmarsh在战胜饮食失调症后,不仅拥有了一副好身材,而且变得非常健康。Hannah Hindmarsh在青少年犯罪组工作,她表示在过去的7年中她的生活出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低谷,整个人也变得非常消极。

  缺乏安全感的她一般都通过食物来减压,所以她的饮食列表中都是一些不健康的食物,如汉堡、薯条、薯片,糖果,巧克力等等。

  2008年1月,在男友要和她去西班牙度假的时候,她开始意识到自己的体重,并减掉了将近20kg。但是,在两年后与男友分手后,她患上了贪食症,食量大增,体重也直线飙升,一度达到86.8kg。

  她的饮食失调症最终也让她进了急救室,从那以后她真的意识到不能这么对待自己的身体。她开始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并严格控制每天的卡路里摄入量,早餐是粥、新鲜的水果,午餐是鲑鱼混合沙拉,晚餐则是红薯和蔬菜。

  2013年2月,她还到医院的专科门诊处接受了认知行为疗法,也开始到健身房锻炼。作为一名业余的健美运动员,Hannah的爸爸帮了她很多,不仅给了她精神支持,还一直陪着她锻炼。

  6个月后,Hannah的整个面貌就显得非常不同了,而此时她也迷上了这种极限锻炼。Hannah现在已经减掉了36.4kg,但是她也不想一直这么瘦下去,她想变得更健康,有一天能够以一名健美运动员的身份站到舞台上参加比赛。

  Hannah将自己改造体型的历程分享在了Facebook上,现在已经有了近2万的粉丝,她表示如果自己的这些经验能帮助到其他人的话她也会觉得非常自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