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一)

2013-01-11 01:09:20来源:减肥in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从75kg瘦下来到现在60kg的辛酸史。

 

  大家都说冬天是囤积脂肪的危险期,反正不小心长出来的肥肉都有厚重的衣物作掩饰,因此大部分的女孩都会把减肥的重点时期摆在夏天来临前的一两个月。可怕的冬天又即将来临,为了警惕大众(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我从前痴肥的模样!如果已经让肥肉爬上身的女孩们也别担心!把我的减重方法学起来!今年冬天我们一起来轻松消消脂~

 

  要谈失控发胖这件事就要从我大三开始说起。其实我从小就不是甚么瘦子,有点肉肉的,不过也还好,都还只是稍微肉肉的而已。高中大约就维持168cm的身高然后55kg左右的体重。这样的体重虽然以时尚眼光看来还是太肥,但以平凡老百姓走在路上来说的话,没人会叫我胖子!而且因为我比较丰满的关系,体重总是会比差不多身型的女生再重一些。

 

  在大三之前我也试过很多不同种类的减肥方法,像是断食法丶苹果减肥法丶巫婆汤丶不知哪买的减肥药物丶甚至是现在想起来就觉得扯的绷带缠手指我都试过,可一公斤也没瘦下来!唯一一次瘦下3公斤来到52kg是使用的我自己异想天开发明的“豆芽菜减肥法”。顾名思义就是三餐只吃水煮豆芽菜,吃到饱! All you can eat! 超神奇丶超快速! 一个礼拜就掉了三公斤!

  但好笑的是,在我恢复正常饮食后的大约三天吧! 瘦下去的通通胖回来了 = =

 

  从那之后我对减肥就没有太大的兴致,反正男友也没嫌弃过我(真爱?!),反而觉得我胖很可爱(肖ㄟ?!),我就肆无忌惮的继续放任体重增加!上了大三之后我开始准备研究所,心里就想着:“我要读书耶!很辛苦!哪还有心情减肥?而且我读那么累当然就是要吃喜欢吃的东西慰劳自己啊!我只有在吃东西时觉得舒压嘛!才不要减肥或运动!我要开心就好。”

  结果就是因为大四没甚么课要修,我每天待在家念书,眼睛一睁开就是觅食,吃完马上坐下来好几个钟头猛k书,看完书再继续吃,吃完小眯一下再继续念,无限的循环下去不到半年就造成惨案…

  (没错!你看到的象腿妹就是我!此时大约68kg)

 

  (超认真念书的!念到脸都圆了!68kg自以为一路发)

  有人跟我说考研所压力很大会瘦,我心里想着才怪!为什么我考研究所只会一直发胖起来?胖到那时连我最爱的网拍都买不到我要的衣服T__T我就是名符其实的发胖了的面面----------粿仔条!


 

  后来考上了之后我根本就是猛虎出闸啊!觉得终于成功了我要大吃一顿慰劳自己!!!结果把自己慰劳成这副德性…

  (那跟脸一样大的手臂是怎么一回事啊?!正式冲破73kg!!)

  而且我当时不知哪来的自信还是我的镜子是魔镜!我居然不觉得自己有多胖啊?!每次回家我爸我妈都会轮流骂我胖!我心里都会不要脸的想着我没有很胖!就算胖也是胖得很可爱!(可恶阿~一定是被男友洗脑!)就连我妈开始跟我抱怨说以前带我去百货公司或着是朋友家每个人都会称赞她生的女儿真漂亮之类的,胖了之后她都只能听到“阿~你女儿真孝顺,陪你来逛街!”丶“女儿好贴心喔”等等,我都一概装作没听到,现在想想我那时戴的那副眼镜一定有问题!

 

  就这样,由面面变成的粿仔条开心地过了一年的研究所时光~还拍了很多自以为可爱的照片= =(好想飞踢自己) 这时因为做了入学健检所以我很清楚记得那寄到我家的体检报告上的可怕数字“ 75公斤!!!!” 我妈还怀疑是不是寄错了!!!

  (长颈鹿先生感到非常惊吓!) (连拍照都要吃!看我那手臂!我腋下一定藏馒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