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7天瘦10斤 减肥心得公开

2009-08-12 10:18:17来源:网络整理

我也曾经胖得郁闷,不喜欢运动,便尝试了各类减肥茶,当然是中药或者蔬菜减肥茶,效果真的不错,你们可以试试。

 

7天瘦10斤 减肥心得公开

 

一、芦笋瘦身汁:锅中2碗水煮开后,加100克芦笋煮到变黄变烂,剩一碗份量的芦笋水,然后加进两颗柠檬的汁、一大匙蜂蜜、一大匙苹果醋及500cc的水搅匀,每天喝一次,饭前饮用。

心得:网络上流传“喝7天能瘦5公斤”,其实算不错,皮肤也会变好,只是芦笋汁喝太多,嘘嘘会有股怪味!

7天瘦10斤 减肥心得公开

 

二、水芹菜汁:两斤水芹菜,加山楂90克、茯苓240克,两片甘草,用2500cc的水煮开,转小火,熬到剩200cc,然后当水喝,一天内要喝完。

心得:喝完隔天就有排便排油的效果,可是菜汁真不太好喝。

三、杜仲茶:可降低中性脂肪,因为杜仲所含成分可促进新陈代谢和热量消耗,可使体重下降。除此之外还有预防衰老、强身健体的作用。

7天瘦10斤 减肥心得公开

 

四、诃子皮

茶叶、生姜、诃子皮各等份。

用法:先将茶叶、诃子皮加水1碗,令其沸热后,再加生姜煎服。

功效:治积食,减肥。

五、雀舌茶、枸杞各等份。

用法:文火煎服。

功效:消食、化气、壮阳、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