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五)

2013-01-16 02:20:12来源:减肥in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从75kg瘦下来到现在60kg的辛酸史。第五部分,减肥女孩最关心的肥胖纹及皮肤松弛问题。

  老实说我并没有什么瘦下来的松弛问题,因为我不是快速瘦身,而是用了一年时间慢慢地配合懒人运动,健康且温和的瘦下来,所以皮肤并没有失去弹性

   

  我的肥胖纹是发生在爆肥时期,因为在短短的一两年内暴肥十几公斤,所以当时腹部、腿部都出现了红红一条一条的肥胖纹,我妈还不断嘲笑我 说很像妊娠纹 T__T,所以我就特别努力保养。

  要打击肥胖纹跟预防皮肤松弛,下面四点要努力做到:

  1.夏天用冷水洗澡,冬天洗完热水后要冷却,其实厉害的美魔女们听说几乎都不用热水洗澡,(不是冰水 而是不热的温凉水)原因就是过热的水会带走皮肤的油脂,带走了太多的油脂就会让皮肤很干燥,皮肤太干燥,当然皮肤就容易松弛,所以我夏天一定是用冷​​水洗(不过要小心不可以在一回到家身体正热的时候马上用冰水冲身体)(因为会让毛孔急速收缩使得体内热气无法排出而中暑)(所以要等身体缓和下来了之后才可以喔)。

  到了冬天真的冷得没办法呀,不用最热的水洗会很痛苦,这时候就要坚持一个动作,就是洗完热水让整个身体都暖呼呼了之后,一定要记得用温水冲遍全身做一下这个让毛细孔收缩的动作,要不然身体皮肤的老化是比较难察觉的,到了老化明显的时候就挽救不了了(到时你就成为真正的老!!皮!!!)

  2.洗完澡之后要用乳液按摩全身,洗完澡涂乳液这个习惯我从高中开始就养成了,原本只是喜欢乳液香香的味道,后来才发现长久下来皮肤会比较柔嫩保湿、不易老化(如果真的太忙或是没办法抹全身我也一定会保养手肘跟膝盖),而在减肥时期涂乳液的好习惯只要再加上适当的按摩手法除了能帮助肌肉放松还能预防肥胖纹的发生喔!

  我特地拍了腿部按摩的步骤教学

  

 

 

 

 

 

  左小腿真的消了水肿变细不说肌肤也变得白嫩!

  3.运动完尽可能泡热水澡,运动完全身脏兮兮,一定要彻底洗个热水澡把毛孔里的脏污洗干净来,如果可以的话,泡在热水里是更好的,不但可以延续运动完的高代谢率,让整个身体血液循环更好,还可以帮助毛孔张开,让脏东西完完全全排出来

  这时候如果能配合上去角质的动作更好,而且运动完全身发热正是身体新陈代谢的高峰,继续泡澡延续代谢,泡完澡身体一样热呼呼这时候再来东搓搓西搓搓,不用五分钟马上又汗如雨下,说不定不知不决又消耗了很多卡路里呢!

  希望今天的分享对你有帮助喔~

  第一部分请看: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一)

  第二部分请看: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二)

  第三部分请看: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三)

  第四部分请看: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四)

  第五部分请看: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五)

  第六部分请看: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六)

  第七部分请看: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