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女分享:懒人减肥方案 轻松减掉30斤(二)

2013-01-12 00:37:24来源:减肥in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从75kg瘦下来到现在60kg的辛酸史。第二部分(饮食篇),如果想要跟我一样从左边变成右边那样,接下来的小窍门就要认真听噜~ (不过如果想要从右边变成左边那样就只要为持一个原则就好: 暴饮暴食! 哈哈)

 

  这篇就是要教大家怎样健康又轻松的减脂,在减脂这部分分成饮食跟生活习惯。共有四个要点一定铭记在心!因为女生清瘦一点五官会比较立体,脸蛋比较小 也会让人感觉比较有气质,要不然就会像我这样胖到感觉肉都要没地方长了,鼻子变圆脸变形连下巴都有莫名的肿感。

  


  首先是吃饭的部分

  1.不可以饿到也不可以吃饱,(会胖就是因为喜欢吃得饱饱当时我就只能穿像这样的孕妇装来遮胖哀)

  不要吃到饱 也不能让自己饿,这要很大的毅力才能做到

  一开始我训练自己的方式就是干脆拜托老板娘把分量砍半!比如说买个便当就说我的白饭只要一半,买面就说我的面只要一半,青菜多放几根就好!再来就是强迫自己留一口不吃,目的就是要让自己警惕,吃饭是为了不饿,不是为了吃饱! 我在减肥!为了爱美口腹之欲要乖乖在后面排好队,长久下来胃就会慢慢缩小食量也可以慢慢变少。这真的很有用,长久实施下来你会发现你对大吃大喝的欲望越来越低,看到大鱼大肉就会联想到肚子饱到要炸掉了的不舒服感觉,对于甜食饼干类的零嘴也不会想起,就算放在手边也不会想吃。

 

  (看看我减肥后再次跟Sophie合照我从浩克变回正常人了呜呜呜)

 

  (以前是这样的= = )

   
  而且只要把这句话"吃饭是为了不饿,不是为了吃饱!"放在心上,吃饭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挑选较健康好消化对营养又有帮助的食物,这时就要执行第二点。

  2.你永远有更低卡的选择

  勤俭持家如我,是绝对不容许有任何剩饭剩菜被留下来的!因此过去的我根本就把自己当成一个喷桶阿~ 每餐一定要吃得干干净净才甘心,长久下来就造就了15kg的肥肉。
 

   胖到没锁骨 脸很肿 肿到有点变形...我妈常说那15公斤换算成台斤去市场买猪肉绝对重到你扛不回来!

  为了不想要强迫自己把没吃完的食物​​倒掉,所以我就会把选择渐渐转移到份量较小、卡路里较低的餐食上,比如说比起一份65元的排骨便当,我要倒掉一半的饭跟内附的炸物配菜。太浪费了!!!我无法接受阿。所以仔细想想我还是点个40元的阳春面就好

 

(以前我都爱吃烧肉!吃到饱!所以全身都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圆!而且看起来真的很像三十几岁刚生还孩子的妈妈...)


  有时甚至吃小七的关东煮(有时四样39元!便宜!)或35元的玉米粥,早餐也是一样,如果要吃一个汉堡我一定要留一半的汉堡面包不吃,这实在是太浪费了!!!所以后来我就干脆选择生菜三明治,一个月执行下来不只摄取的卡路里少了很多,钱包也省了不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