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张心妍减肥30斤 靠3组减肥动作

2013-12-06 02:33:50来源:减肥ing

 

  艺人张心妍怀孕时胖了15公斤,产后约4个月瘦回49公斤,看似快速,但减重方式却很极端,餐餐以低卡粥为主,瘦得快却不健康,肉都是松垮的,直到上健身房运动,和教练学习锻炼全身大、小肌肉群,才让身材曲线更紧实。

  目前她1周约去2、3次,固定先重训后做心肺训练,包含跑跑步机、滑步机等至少30分钟以上消耗脂肪,「虽体重没变,但穿上裤子会明显感觉臀腿较紧实。」张心妍说,教练还教她3组居家训练肌力动作,若要照顾小孩没空或出外旅行,都可利用这些动作来加强练全身肌群。

  【纤腿抬臀运动】

  以下3组动作,可锻炼大腿与臀部曲线,张心妍鼓励大家都可循序渐进练习,也可视个人能力加强锻炼次数和强度。

  动作1

  双脚与肩同宽,双手伸直平举至胸前,慢慢往下蹲坐,将臀部往身体后方推,双膝不超过脚尖,蹲坐15次为1组,重复3次。

  动作2

  手肘弯曲双手前臂撑地,脚尖点地支撑身体,背部、臀部到脚踝呈一直线,腹部收紧停留20秒,再放松使身体平贴地面,重复做3回。

  动作3

  呈弓箭步,右脚前左脚后,左脚仅脚尖点地,双手扶着腰部保持平衡。

  右膝下蹲至呈90度大腿与地面平行,左膝不触地,双脚重复此动作为1组,15组为1回,重复3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