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这样做可以在一周内减小3厘米腰围

2018-03-11 07:50:41来源:减肥ing

  是时候甩掉腹部的赘肉了,介绍一些简单的方法,坚持一个星期就可以将腰围减小3厘米。

  1.调整坐姿

  首先要摆正坐姿,上半身挺直,双腿放松,收紧腹部。

  然后不要久坐,每坐一小时就要起身去做10分钟左右的运动或者伸展。

  最后坐着的时候要加入适量的深呼吸练习,帮助伸展腹部的肌肉和脂肪。

  2.调整休息时间

  饮食后不能马上休息,要散步或者伸展半小后才能休息。

  尤其是晚餐后,一定要进行简单的运动后才能窝在沙发上。

  3.多吃蔬菜

  蔬菜可以促进消化、防止便秘,对瘦腹和减小腰围很有帮助。

  另外蔬菜还能帮助排出体内堆积的毒素,能够快速的达到瘦腹的效果。

  食用蔬菜还可以提高肠胃活力,进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帮助更好的燃脂。

  4.做瘦腹的运动

  推荐三种简单的瘦腹运动,每天坚持挑选一样或者两样练习,每次练习半小时,瘦腹效果非常好。

  晃呼啦圈,向左转三分钟,休息一分钟,再向右转三分钟。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练习的时间。

  腰部伸展,双腿分开站立,双手在头顶合十,将上半身向左、右、前、后进行伸展练习。

  卷腹伸展,躺在地垫上,进行双腿向上伸展的卷腹练习。

  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只要坚持就会有效果。以上介绍的方法,只要能坚持一周以上就会将要为减少3厘米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