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9个小动作 让你腰腹快速缩水2CM(图)

2008-09-27 10:40:25来源:网络整理

当腰腹的“游泳圈”越来越突出,它摧毁的不仅仅是女人的自信,还包括健康。我们不提倡节食和束腰,但如果能够安全地实现腰腹缩水,也绝不放过!

 

点击查看原图

动作1:坐姿,双腿并拢,双手扶住双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与身体的上半部分垂直,吸气,收腹,身体重心微微后倾,保持几秒钟。呼气,慢慢回复到初始状态。重复15次。

 

点击查看原图

动作2:坐姿,右腿蜷曲,左腿伸向身体后侧,双手在头顶扣住,吸气,收腹、挺胸,身体尽力向左侧伸展,保持几秒钟,回复,呼气。然后换侧重复进行。集中锻炼腰部两侧的肌肉,可以起到瘦腰的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动作3:站立,吸气,收腹,左腿向后伸直,双手向前伸直,上身前倾,眼睛直视前方,身体与地面保持平行,做飞翔动作,保持几秒钟。换腿进行,重复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