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指压细腰瘦腹二高招

2008-08-18 08:02:36来源:健康导报
  全身最容易胖起来的部位,大概就是小腹吧!为解决这一难题,我向大家推荐每天进行指压,伴之以节食和运动,会收到异想不到的效果。指压会促进细胞的功能,使体内脂肪不易堆积,对健康和美容都大有好处。

  细腰

  [指压点]

  在后背腰部,脊骨两侧2点,由此向外一指宽处各1点。然后再向外一指宽处也各有1点,共6点。

  [指压方法]

  两手放于腰部,将大拇指的指肚放在离脊骨最近的指压点上,左右同时压3秒。数过3秒后松手,移向下一指压点。这样一直压到最外侧的指压点上。用力越大效果越好。这样的一直动作可重复3次。并分早、中、晚进行。

  消除小腹下坠

  [指压点]

  肚脐正下方5指宽的一点及其左右各一指宽的2点,共3点。

  [指压方法]

  将两手的3根指头(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由右向左依次这三个指压点。每压一下,应数过5秒钟后再松手,然后移向下一个指压点,压的时候不要太用力,自己感到舒服即可。此套动作重复3次。另外,要避开饱腹及空腹时。而且,压之前应先将两手温热,以免肚子受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