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6招必看的睡前细腰瘦腹法

2008-08-19 09:59:14来源:39健康网

  其实,我们只要利用好生活中的“小时间”,比如早上起床前、中午休息时、晚上临睡前等就可以方便地减去那些似乎难以去除的脂肪。

  细细腰

  1、平躺,膝盖弯起,脚板着地,手指放在耳边。仰卧起坐后上身转向左面(此刻吐气、肩膀放松),再转回正面,缓缓躺下。右边的动作也一样,各重复10次。

  2、平躺,双手平放两侧,膝盖呈90度。吐气并将膝盖拉往左肩,回复,再拉往右肩,重复10次。

  3、平躺,双手平放两侧,膝盖呈90度。用双脚的力量往身体右侧压至距离地板15公分,吐气,回复,再吸气,往左侧压。每边重复10次。

  收收腹

  1、平直仰卧并放松身体,把手掌放在肚脐上,掌心向下。

  2、按顺时针方向打圈按摩,首先在肚脐中央处,然后逐渐扩大范围,扩至下胸及下腹。

  3、再按逆时针方向按摩,并且逐渐缩小圈子,直至缩至肚脐中央。总共时间大约2至3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