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只减小肚子的10个小窍门

2008-11-20 09:00:19来源:网络整理

看着自己的小肚腩一天天消失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情!这里有10个简单易行的方法让你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轻松解除小腹“凸现”的烦恼。遵循下面的小贴士,平坦小腹将不再是奢望!

1、灌水大法(减肥界不可撼动的真理)
每天喝大量的水应该成为你的例行公事。水不含热量,还可以使你身体的新陈代谢高速运转。

2、树莓一碗消除腹胀
树莓的纤维素含量非常高,有防止便秘的功效。(便秘令你的小腹涨大,如小气球一般!)

3、远离鸡尾酒
毫无疑问,酒是不含脂肪的,但卡路里含量却很高。酒还会提高你身体的皮质醇水平,这种强力的荷尔蒙恰恰是小腹储存脂肪的帮凶。

4、挺腰直身端坐
弓背弯腰的坐姿不仅不雅,还会让你看上去“大腹便便”。为了锻炼你的腹部肌肉,达到减肥的效果,坐着的时候应该双肩向后,收起下巴,下背部撑着椅子以保持小腹肌肉紧绷。

5、做自己的园艺大师
在花园里打理你的花草树木,你需要做大量的弯腰、下蹲、抬身及扭腰等动作,这些动作帮助你塑造腰部曲线,还可以在一小时内烧掉你体内的350卡路里。

6、多动臀部有益处
呼拉圈和花园劳作有相同的作用:消耗热量,锻炼腰围,而且还不用沾满身污泥呢。

7、打高尔夫
挥杆击球的动作可以收紧你的中腹部。不要太过依赖你的小电动车,击球以后在绿草地上享受步行的乐趣,额外运动量让你在减肥路上又前进一大步。

8、 仰卧起坐
这个动作可以帮助你锻炼上腹部的肌肉。在地面躺下,把你的腿支在床上或者椅子上,慢慢地弯曲背部,抬起你的头,双肩,然后是上背部,然后再慢慢放低。重复10到12次,每星期做2到3次。

9、 “颠倒式”仰卧起坐
这个动作帮助你从一个不同的角度去锻炼你的腹部。平躺在地上,双臂放在两侧,双脚离地,大腿和膝盖都以90角度弯曲。双臂支撑地面,收缩腹部,背部压往地面,抬起臀部2到4英尺。定住,然后放下。重复10到12次,每星期做2到3次。

10、“交叉式”仰卧起坐
这个动作可以帮助你锻炼你的腰围肌肉。平躺在地上,弯曲膝盖,双脚着地。把你的右脚踝放在你的左膝盖上,双手放在头下面,肘部向上。抬起你的头和上背部离开地面,扭腰,让你的左肩向着你的右膝盖。定住,然后慢慢放下。重复10到12次,然后换侧再做。每周做2到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