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边看电视边瘦腰

2008-08-17 08:52:35来源:搜狐
  腰部就是需要凹细的部分。在细小的腰上系一条粗皮带,这可是颇富媚力的打扮。人开始发胖的时候,腰部最敏感,但最容易减肥的地方也是腰部。这种体操是扭转上身和腰部,锻炼腹外斜肌,消除腰部的赘肉,使你拥有柳腰。

  坐在地上,用手抓住一只脚的脚踝,往脸的方向拉过来。可以边看电视边轻松地做,作体操时不必太拘束。

  秘诀是扭转上半身。熟练后,把脚一直拉到肩膀附近。

  这种方法,也可以锻炼腹部肌肉,并将发挥使大腿结实的效果。当然,最大的效用还是于可使腰部纤细。

  1、坐下来,弯起一只手,抓住脚踝。

  2、一直把脚拉向脸的方向。

  3、这种姿势维持数到20秒的时间,然后换脚。左右各反复做2次。

  秘诀:扭转上半身。熟练后,脚板要拉近肩膀上。

  效果:使腹外斜肌结实,消除腰部的赘肉,对改善腹部、大腿的曲线很有效。

  ●案例

  有位矮小微胖而又可爱的小姐,她的困扰是腰部较粗,穿什么衣服都不出色,希望有苗条而美丽的身材。

  当时,她的体型是身高151公分,胸围34英寸,腰围28英寸、臀围35英寸,体重54公斤。腰围比标准多了3英寸以上。


  因此,以这个体操为主,也用其他的姿势指导她做体操。两个月后,她的腰就细了2~3英寸,形态和以前判若两人,穿什么衣服都充满女人味。

  这个效果很好的体操是,双脚打开站立,一只手伸到背后,另一只手伸向头上,双手向上、下相反的姿势拉开。可以锻炼腹外斜肌、前锯肌、背阔肌,使腋下至腰部的曲线变得又细又美。

  重点在脚要固定,上半身不可向前弯曲。开始做时,肌肉可能会痛,但这表示已经发生效果了。 
 
  一个月,最迟三个月,就会显示效果。

  1、挺直站立,双脚打开。

  2、一只手向后,一只手向上。双手以上下反方向一直伸直。

  3、这个姿势保持数到20秒。换手再做。左右反复做2、3次。

  秘诀:脚绝对不动,上半身不可以向前弯,手要向侧边水平伸直。

  效果:可以锻炼前肌、背阔肌、使腋下至腰部的线条玲珑有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