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全身美姿美态运动

2008-07-28 20:11:58来源:39健康网

  对于一个女性来说,体态之美决不亚于容貌之美。如果有了美丽的容貌,而没有合乎比例的身材,容貌之美也难以体现出来。常做美姿运动的女性,她的肌肉和皮肤会保持紧缩,富有弹性,不易出现皱纹,脂肪不会过多地积存,体态不致发胖。体态美来自持之以恒的运动。坚持美姿运动,应当成为习惯。

  背部美姿运动   

  双手扶在椅子上,站在距椅子一尺处,双腿直立,先慢慢将右腿抬起,低头,以鼻尖触膝然后右腿慢慢落地归回原处。换左腿,按原动作,重复一遍,两腿交替进行;可使背部挺直而圆滑。

  胸部美姿运动  

  双膝跪地,两膝分开,双手扶地,右臂徐徐弯曲,让右肩和右鬓着地。左臂慢慢离地向上伸直,再慢慢落下。右臂支起右肩,再弯左臂,让左肩、左鬓着地,反复运动。

  臂部和腹部美姿运动  

  双脚站成一字形,脚跟并在一起,双臂平行直举于左右两耳的内侧,向上伸直,指尖处犹如有绳吊起,双腿跟慢慢提起,尽量提高,然后猛然松弛,脚跟撞地。对中枢神经、大脑功能亦有辅助的调节作用。

  腰部美姿运动  

  仰卧在地,双臂左右伸直,双腿并拢,膝部弯曲,双腿向左倾,至左腿全部着地,上身保持平卧不动,然后慢慢向右转,反复运动。每天做10至15分钟,如果有音乐伴奏,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