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每天必做 简单3步消灭腰腹赘肉

2011-12-12 22:56:19来源:减肥ing

 

Step 1 有氧呼吸:双腿并拢站直,上身挺直,令全身连成直线,腰腹与臀部肌肉收紧,挺胸抬头,面向前方。从鼻子缓缓呼气,令腹部凹进去,然后停住,保持这个状态与姿势15-30秒。注意整个呼吸过程全身保持挺直的姿势,只有腹部是活动的。

 

Step 2 摆动四肢:1、全身俯卧在地上,双腿并拢拉伸,双臂往头顶的方向伸直,令全身在地上完全拉伸起来。然后双臂与双腿分别交替地往上摆起,即摆起左臂的时候抬起右腿,着地后换右臂与左腿抬起,持续做30-60秒。

 

2、同样双腿伸直并拢,脚掌绷直,双臂屈肘,左右手交叉地扶在另一侧的肩上,托着头部地躺卧,令腰腹、骨盆、大腿、脚背都贴紧地面,最好是找个帮手来帮忙扶住脚腕固定。然后下身固定好,利用腰腹施力,仰起上身,令手肘离地,重复10次。

 

3、左腿往前伸直,右腿屈膝,右脚落在左膝内侧,上身挺直,肩胛骨稍稍后压,令两肩微微后仰,双臂伸直,在身后撑直支撑上身。然后将屈膝的右腿往左侧摆动,注意右脚不要离地,利用左腿将其扣紧,左右互换做10次。

 

Step 3 扭腰摆腰:1、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地站立,上身挺直收腹挺胸,双臂屈肘打开,双手叉在骨盆两侧。膝盖微微前屈,然后臀部往左右两侧来回摆动10次,令两侧的腰部肌肉受压。

 

2、同样双腿张开站立,双手叉腰,左右膝盖微微前屈,令骨盆前后摆动10次,注意保持上身挺直和双腿屈膝的姿势,尽量不要带动姿势发生变化。

 

3、两脚张开站立,相隔的步幅与肩同宽,双臂屈肘打开,双手叉在骨盆上,左右膝盖微微弯曲,腰腹施力,令骨盆以顺时针的方向水平扭腰10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