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每天5次“长躯席卷”

2008-07-28 19:38:37来源:39健康网
    不了解Pliates的人经常会有这样的评语:“我成日做仰卧起坐啊,每晚做100下呢,何需要再去学Pliates!普通SitUp和Pliates“长躯席卷”的分别,肉眼看不清楚,除非你坐到地面做一次才知道。“长躯席卷”要求腹部收缩内曲,步骤的缓慢流畅阻止你狡猾地动用颈和背肌抽起上身,卷退时亦不能忽然堕后。因此,想“收肚”,做5次“长躯席卷”有效过50下你所谓的仰卧起坐!

    1、仰卧,双手置身体两侧。膝盖屈曲并拢,脚掌平放地面。

    2、吸气,提起头,将下巴抵进胸前。凝聚身体轴心,脊骨抬离垫子。注意要将每一节脊骨随着躯干的提起,逐节逐节的从垫子上抽离。

    3、呼气,躯干卷曲并越过臀部的同时,伸直夹紧双腿。

    4、探前,双臂伸延向对面的墙壁。肚脐拉进脊骨。

 


    5、将刚才的动作顺序逆转。吸气的时候,启动你的脊骨向下退,同时拉起双膝至屈曲的状态。一直呼气,将脊骨逐节的躺回垫上,还原至准备的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