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10个小技巧 快速减腰围

2008-12-26 10:06:43来源:网络整理

  今天小编向各位想腹部减肥的朋友们介绍10个最适合女性减腰围的方法,让你的腰围速速减。

  谨记这些方法和小技巧,它能帮助你在12小时内腰围迅速减少3厘米或更多……

  1、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碳酸饮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饮料会让你的肚子鼓得像个气球。

  2、不要常吃薯条。盐分会保持水分,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压力和罐头食品也是含纳量高的食品。

  3、让你的下巴休息一下,不要一直嚼口香糖。嚼口香糖会让你吞下过多的空气,肚子因此会发胀而鼓出。

  4、如果感觉排便不顺,多喝咖啡。一杯或两杯咖啡有助于通便。

  5、内衣束身。束身内衣,高腰束裤或腹带,可以使人看上去瘦了一英寸或更多。内衣的束身效果好,不过,多余的赘肉在过紧的内衣里会凸显出来,所以要避免穿太紧的内衣。

  6、选择现在最适合你的礼服。不要考虑尺码,没有人会去看你礼服的标签的,但如果你的衣服太紧,你可能会把肉肚子暴露。所以,要把自己身材最好的部分显示出来,吸引别人的目光,把注意力从你发胖的腹部转移开。手臂漂亮?那就穿一件无袖的衣服。小腿匀称?那就穿一件超短裙。有迷人的肩膀?那就穿一件细吊带或干脆无吊带的上衣。

  7、穿出你的颜色。无论什么颜色,要让它在你的身上显出光彩。颜色统一(同样色系)的服饰搭配,比如上衣、短裙或长裤和鞋子是同色系的,就会显出身体被拉长了的效果。

  8、选择不会凸显腹部的面料。丝绸、人造丝、针织服装以及表面粗糙的运动衫通常都会有很好的效果,会让腹部显得平坦。

  9、别忘了穿上高跟鞋。晚会的时候穿高跟鞋会有很好的效果!让你时时记得提醒自己收腹,并显出身材高挑。

  10、运动抬起肩膀时呼气。降低体内气压,让腹肌充分参与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