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蜂蜜柠檬鳄梨减肥法 美肌又减肥

2017-07-27 23:59:24来源:减肥ing

  鳄梨除了含有优质的油脂外,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E,还有超强的饱腹感。和柠檬在一起食用的话还可以美肤和缓解疲劳等。

  鳄梨在水果中营养价值非常高,被称为森林的黄油。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中和血液中的胆固醇。还含有消除浮肿的钾,美白皮肤的谷胱甘肽。并且鳄梨中的食物纤维含量也很丰富,可以调整肠胃环境,帮助排除毒素和多余的脂肪,也可以缓解便秘。

  柠檬含有大量可以使人美丽的维生素C。还含有柠檬酸,可以促进能源代谢,预防疲劳等。

  蜂蜜柠檬鳄梨

  材料

  鳄梨半个

  柠檬一个

  蜂蜜一勺

  制作方法

  1.鳄梨切成1厘米的片。柠檬洗净,一半切成2毫米的薄片。另一半取汁和蜂蜜混合。

  2.将鳄梨放在盘子里,柠檬放在鳄梨上。浇上蜂蜜和柠檬混合汁。盖好保鲜膜。腌制一会就可以食用了。

  鳄梨和柠檬对减肥都有帮助,并且对美肌也有帮助。所以这两种食物要常常食用哦。利用食物的优点将减肥更快速的进行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