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柠檬减肥法 一周减10斤

2009-01-01 10:02:38来源:网络整理

  胖妹妹们总是抱怨减肥减不下来,不是减不下来而是你的方法有误。下面介绍一种减肥食谱:柠檬食谱。让你一周减10斤。

一周减重7~12磅!这决不是一句招揽减肥人士的醒目标语,比较其它方法,它的确是更快、更有效的健康减肥的全新途径。柠檬食谱,不仅能减去多余的脂肪和体重,更使整个身体强壮与健康。

柠檬食谱的主要目的是启动身体的自我净化过程,溶解多余的脂肪,清除身体各种器官(肝、肾、肺、淋巴系统以及皮肤)的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清洁并修复整个消化吸收系统,增强消化能力,调整吸收平衡。

成功完成整个自我净化过程只需要短短的5~7天,这是获得自我康复的健康之旅,也是体验自身能力的感受之旅,更是提升心理毅志的轻松之旅。

柠檬好吃又减肥

众所周知,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一般人都将之作为美容食品。其实,柠檬中所含的物质,经过合理的调配,还是十分有效的减肥物质。可以使你在享受柠檬美味的同时,让你成为一个美貌与身材俱佳的出众女人。

柠檬醋

一种可食用的醋,具有减肥养颜美容的功效。柠檬耐久易保存,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可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柠檬皮还有丰富的钙质,所以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最好还是连皮榨汁最有营养。柠檬与醋同样具有减肥效果,这样看来,柠檬醋的确是能养颜美容,也可以说是一种健康食品。如果你饭后喝一小杯,就能让自己元气大增,精神焕发,也更美丽窈窕。但是柠檬与醋的酸度都很高,空腹喝太多会伤胃,要尝试不可不小心。

自然柠檬水减肥法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这套减肥法现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里自己操作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被称为“家庭主妇”式的喝水节食法,十分有效。

减肥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於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3、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柠檬食谱期间,身体获得了所有必需的能量、矿物质。的的确确,对于显著瘦身这是没有任何疑问的。试用柠檬食谱,你不仅能减重,你更会注意到:你的皮肤恢复了光泽,头发更明亮了;在你感受到身轻气爽的时候,你的身体里有一股久别的活力回来了。

柠檬减肥既简单又方便,大家在家学着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