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食用猕猴桃可以减肥降脂

2011-12-26 00:25:32来源:减肥ing

 

  猕猴桃堪称水果之王,因它所含的丰富、广泛的营养而得名。丰富的营养和膳食纤维以及低脂的肪特点,让它无疑的成为了减肥佳品。

  丰富的营养供给让身体更容易燃烧脂肪

  维C是减肥和排毒的重要营养,而每100克新鲜的猕猴桃肉中就含有100至400毫克的维生素C,比苹果还要高出几十倍。这些大量的抗氧化物质会有效降低胆固醇在血液中沉积,清脂、消毒。

  氨基酸也是脂肪分解所需要的有利成分,而猕猴桃含有亮氨酸、苯丙氨酸、异亮氨酸、酪氨酸、丙氨酸等十几种氨基酸。

  猕猴桃怎样吃比较减肥

  新鲜榨的猕猴桃汁特别适合运动前后

  猕猴桃鲜美,汁甜,特别适合榨成果汁饮用,稍加少量蜂蜜,可以迅速补充运动所需要的营养,并能帮助消耗脂肪。

  每天食用两个猕猴桃让减肥更健康

  猕猴桃给日常生活和运动带来了全面的营养,并且是在摄取了较低能量的情况下。猕猴桃是应季水果,几乎没有副作用。每天食用两个猕猴桃可以让身体更健康,减肥更容易。即使不吃晚饭,也不至于营养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