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5种水果热量堪比肥肉,一定要少吃!

2018-07-09 14:00:38来源:减肥ing

  爱美又想变瘦的你,有没有拿水果当饭吃啊?虽然不提倡只吃水果减肥的方法。但是吃水果的确对瘦身和美肌的帮助很大。

  水果的种类不同,取得的效果也各有差异。很多美味的水果可能含有跟肥肉一样多的热量,经常吃不仅不能变瘦,还可能越来越胖。

  这次就介绍五种常见的高热量水果,减肥期间一定要少吃或者不吃。

  1.榴莲

  榴莲味道特殊,但是也有很多人极其热爱。被称为水果之王的榴莲,营养丰富,同时热量也很丰厚。据说一小块的手掌大的榴莲比一碗米饭的热量都高。有没有被惊呆?对榴莲痴迷的朋友不吃上三、四块是不能罢休的吧?这样算来,吃一次榴莲相当于一口气吃了三、四的米饭?能不变胖吗?

  所以为了身材,减肥期间一定要减少榴莲的食用量。

  2.荔枝

  荔枝味甜,是治愈心灵和增强幸福感的食物。但是荔枝也是高热量的食物,没留神吃进去的十几个就得有几百卡的热量,比一包薯片的热量还高。

  另外荔枝也是易上火的食物,总是不限制的吃,不仅会变胖,还可能出现痘痘肌哦。

  3.西瓜

  入夏以后,西瓜就成了每天必吃的水果,凉爽丝甜。

  一个西瓜大概有1000多卡的热量,相当于六七碗米饭的热量。如果一天吃半个西瓜,可能一个月的减肥都功亏一篑。

  西瓜虽然好处多多,但它的高糖分和高热量的确不适合在减肥期间大量食用。

  4.芒果

  芒果的热量不是很高,但是碳水化合物(糖)的含量极高。食用以后很容易造成血糖值急剧升高和胰岛素的大量分泌,最终导致脂肪的堆积。所以减肥期间要控制芒果的食用量,尤其晚上一定不要吃芒果。

  5.椰子

  椰子味道清淡,营养丰富。但是椰肉中含有大量的油脂。适当的食用有助于瘦身和代谢,一旦过量食用就会堆积脂肪。

  一个椰子肉的百分之三十都是椰油,热量极高,所以减肥期间不建议食用椰肉。

  利用水果瘦身的小仙女们,请一定要绕开以上五种水果,否则就会越减越肥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