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吃西柚能减肥吗?

2010-02-23 02:26:39来源:网络整理

正如你可能已经猜到,柑橘果树不是一个神奇的减肥治疗。

西柚餐的追随者吃半个西柚或者一份有西柚汁的低卡路里,高蛋白的套餐。美国饮食协会的发言人Andrea N. Giancoli说,这种饮食是以西柚含有能燃烧脂肪的酶为前提的,但这种酶从未被准确地找出。“这只是一种低卡路里的饮食。那就是体重减轻的原因了,西柚里面什么都没有…西柚曾被提高到一种不可思议的地位,但它只是一种对你的健康有好处的水果罢了。”

Giancoli估计减肥的人一天摄入大约800到1000卡路里,这根本不足以让他们维持任何一段时间。

尽管如此,科学家们研究了水果的属性。在2006年,从加利福尼亚和拉亚荷的斯克里普斯诊所来的研究员们发表了一项关于西柚与新陈代谢的关系的研究的结果。研究表明,经过12周的时间,每天的三餐前都吃新鲜西柚或者喝西柚汁的人比服用安慰剂的人能多减轻3磅的体重。该研究规定被研究者要保持他们日常饮食习惯和稍微加强他们的日常运动。由佛罗里达柑橘部资助的这项研究被广泛的报道。研究得出结论是这种减轻体重的机制还未知道,但相信包括西柚等类似的减肥饮食的合理原因会浮出水面的。

Giancoli说增加运动量可以减轻体重,同时附注:“没有一项研究作出了可靠的事实。”在2008年12月,范德比尔特大学医学中心的研究员刚完成了另一个研究,但研究结果并未公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