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柠檬超厉害!消解便秘抑制食欲

2016-02-04 07:01:48来源:减肥ing

  大家都知道柠檬能抑制食欲,消解便秘,重设体内时钟等,是拥有许多美容以及健康效果的圣品。但是大家知道柠檬还能抑制甚至治疗乳癌吗?

  罹患乳癌的女性因为柠檬的治疗而看见治癒的曙光,柠檬的潜力让人惊讶不已。早上从喝杯柠檬水开始,接着果汁或是用餐都想加一点柠檬进去。让我们一起来细数柠檬的魅力吧。

  柠檬有抑制乳癌的可能性

  在这里来介绍亚利桑那大学癌症研究中心对於诊断出罹患乳癌的43位女性所实行的实验吧。

  在乳癌手术前,让患者每日摄取柠檬含有的“D-柠檬烯“2g,约摄取2~6周,接着调查癌组织的变化。结果发现,在罹患乳癌的部位检测出高浓度的D-柠檬烯,确认体内是否有癌症存在的指标「肿瘤标记」的指数也减少了22%。

  而且柠檬含有大量的维他命C,其抗氧化成分能提高免疫力,因为这样的相乘效果,让柠檬成为今後可以预防,抑制癌症的有效圣品之一。

  柠檬的美容&健康効果大回顾

  除了预防癌症之外,以前在「美忍者」也介绍过许多柠檬的美容及健康成效,在这里让我们再复习一次吧。

  首先是女性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可以抑制自己难以压抑的食欲,也可抑制脂肪的堆积。指导好莱坞的名媛们健身地教练们也大大推荐柠檬的功效。

  另外早上起来喝一杯现榨的柠檬水,可促进肠道运动消解便秘,促进身体排毒效果。而且维他命C有促进钙质吸收的功效,吃优格的时候加一点柠檬汁,或是配上加柠檬的饮品一起食用,也可以抑制烦躁喔。

  顺便说一下,柳橙或葡萄柚这些柑橘类的水果也含有D-柠檬烯,但是想摄取高浓度的D-柠檬烯的话,最推荐的还是柠檬。特别是柠檬皮或是白色纤维的部分含量最多,1颗柠檬D-柠檬烯的含量就高达300mg。多摄取清爽的柠檬一起变得健康美丽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