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番茄减肥法:7天减10斤

2008-10-04 09:37:02来源:网络整理

  苹果与食肉瘦身餐都是众所周知的减肥瘦身餐,但效果如何则见仁见智。番茄瘦身餐你又可有试过?未有所闻便要留意以下介紹了!

  一个蕃茄(约200克)只有30卡路里,相等于约八分一碗白饭的热量!

  午餐及晚餐只吃番茄,其余正餐可照常进食,但当然以清淡、低热量的食物为主。连续进行一星期,一个月只可进行一次。

  效果:可减去5-10磅(约2-5公斤)。

  艰苦度:☆☆(以五粒☆最高)

  为何吃番茄可瘦身?

  一般女性一餐平均摄取约600卡路里,若其中一或两餐(早餐、午餐或晚餐)以番茄代替,便可至少减少吸收数百卡路里,這样不会有太大压力,又不致令身体缺乏营养,比起每日三餐正常合共摄取1800卡路里少了很多,这样便可达致瘦身。

  每日两餐之中又可以吃几个番茄?


  基本上没有限制,其实番茄容易令人饱肚,吃足够饱肚份量便可。若觉得吃生番茄很吃力,可以番茄作出多款配搭,但切忌用煎、炸、烤的烹调方法,蒸、灼或将番茄煲汤饮用均可。

  吃番茄代替正餐要注意的事项:

  1、番茄本身几乎由水份构成,除了维他命C外,沒有多少营养,因此剩余的一餐,需非常注意均勻的营养。

  2、任何食物,只要过量皆会导致肥胖,幸好番茄易于有饱肚感,但亦要小心吃过量而导致弄巧反拙如水肿等。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

  很多人都算不上肥胖,但是吃过饭后就会看见一个鼓囊囊的胃口凸出来,这是最标准的Babyfat,即便是没吃饭,这个小胃口也需要吸气才能掩盖。

  那么最好餐前喝杯水,能够减轻饥饿感,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时间长了胃口也就小了。同时也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

  肥胖最主要的表现形式就是赘肉,这是因为久坐、高热量食品造成的,而下午茶时分,正是人觉得疲惫、倦怠的时候,而此时更是因为情绪而摄入不必要热量的脆弱时间段儿,当然代价就是赘肉。

  可以喝一杯花草茶来驱散这种因为情绪而想吃东西的欲望,同时花草的气味还能降低食欲,也算是为只吃七分饱的晚饭打下了埋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