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要增肌,你应该这样吃!

2018-07-26 01:30:12来源:减肥ing

增肌减肥

  肌肉美已经成为潮流,无论是明星、模特、网红还是楼下遛弯的大爷都在追求着肌肉的美感。想展现最美的肌肉形态,除了合理、针对性的运动,还要搭配上健康的增肌餐,这样才能取得最终的塑形效果。

  增肌的饮食方法。

  1.注意晚餐饮食

  增肌的同时还要抑制脂肪的生成,所以晚餐饮食颇为重要。

  首先晚餐要早吃,给肠胃足够的时间消化和排泄。另外晚餐要吃的清淡,油腻食物、高糖、高盐、高热量食物一概不吃。

  2.补充足量的蛋白质

  想要增肌,补充蛋白质是最重要的环节。因为蛋白质是形成肌肉的主要元素,只有每天补充足量的蛋白质才能增加肌肉量和提高肌肉活力。

  除此以外,蛋白质还有减少脂肪和提高代谢的效果,对塑造身形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所以每天的饮食都要补充足量的蛋白质食物,推荐的有去皮的禽类、鱼肉、虾肉和去除肥肉的精瘦肉。

  3.吃蔬菜

  蔬菜可以加速代谢和燃脂,另外还有促进血液循环和消除浮肿的效果,对展现肌肉形态和消除脂肪有帮助。

  4.尽量吃粗粮

  精米中的碳水化合物会导致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对保持身材和身体塑形有着很大的阻碍。为了不出现这样的情况,建议将精米换成粗粮。

  因为粗粮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和少量的碳水化合物,不仅不会造成脂肪的堆积,还会加速代谢和消化,有减肥瘦身的效果。

  增肌减脂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但是合理的运动加上健康的饮食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