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擅长整理就会容易变瘦?!速瘦的魔法整理法

2016-08-23 22:06:28来源:减肥ing

  那些不需要的东西和脂肪相关?

  小编作为减肥指导师,不仅仅指导减肥的方法,还想要激起大家心底内在的灵气,让大家身心愉悦,度过幸福人生。

  至今为止,小编我给两万以上的人做过咨询,在女性的领域尤为擅长。

  女性是非常感性的情绪丰富的生物。

  女生会因为男生的一句“就因为这事?”这样的语言悲伤难过痛苦。而有些具有男性思维的女生,也有会因为“就因为这事?”这样的事情而悲伤痛苦的人。

  并不是说谁好谁坏,而是正因为是女性,能意识到人的软弱和悲伤,才会赠送鲜花,书写信笺,送出温柔的话语,以此激励他人。这难道不是悄无声息的温柔吗。

  但这种感情蔓延开来的话,就会不知不觉衍生到物质上。

  所以,因为那些真心喜欢和期待的东西而没法好好生活,“虽然不需要了,但是好不容易买到的,扔了太可惜了”,因为舍不得扔,那些十年前的东西还是一直被关在抽屉里,或者放在自己也不知道的地方。

  胖的人整理无能?整理整顿和减肥的关系?

  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则报道:胖子是不会整理的。在外国,如果肥胖患者的病没有改善的话,就回去拜访他们的家。然后,拜访了肥胖患者们的家,就会看到东西散乱,没有好好整理。

  早上起床,马上映入眼帘的东西,会被强烈地反应在脑海里。然后,大脑将会下命令,去分泌和接受到的信息同样程度的体脂肪。

  旧东西的波动和排泄物的波长,相互吸引。

  因此,为了让映射在眼中的图片变得清爽,大脑就会想让你施展一个个魔法般的整理术。

  但不能就因此而认为,关注于完美般的清洁,就会变得“因为我没整理打扫,所以我没瘦下来”。这样变态的执着,只是希望感受到那个清爽感而已。

  在除夕的时候,费尽心思打扫的房屋清清爽爽吧,就是要那个清爽感。

  首先预备步骤,从自己经常看到的地方开始吧。

  比如说,家庭主妇会为了家里人去买东西。那个时候一定会看到的东西是钱包。

  驾照

  保险证

  积分卡

  两个月前找来的菜谱

  这些之类的,有乱七八糟的放在一起吗?

  每天钱包里的乱七八糟的景象就会不断得传送到脑子里。

  那么身体中也就会堆积起一些乱七八糟的橘皮组织。

  首先从这里开始!让钱包变清爽的预备步骤。

  ①钱包里面只放信用卡。

  ②纸币要好好整理好,不要放入购物小票。

  ③勤于整理购物小票。

  ④积分卡放到别的卡包内。

  从这开始尝试吧。

  然后,每天钱包里面都是清清爽爽的,每看一次清爽感就会UP!

  预备步骤顺利完成后,就要进入第一步了。

  第一步是厨房的抽屉。

  在钱包之后经常能看到的是,随声包和厨房的抽屉。

  厨房用具,因为女性之友间的互相赠送,得到了很多东西吧。

  马克杯、盘子等,基本上不怎么使用;打开抽屉的时候,凌乱不堪,找东西又要花费时间;明明已经有了,再买的话又浪费。

  在有相同的东西要做选择的时候,不妨自问下“我使用的话,会让我开心,精神焕发,心情愉悦的是哪个呢?”

  然后仅仅选取那样的东西,厨房的抽屉就会多出20%的空间。

  每天打开厨房的抽屉就会神清气爽,空间的景象被传送到脑内,更感清新!

  这个感觉会使得身体去回应,渐渐地身体也会变得轻盈。

  从钱包和厨房从抽屉开始吧。

  一定会让你的思想,感情和身体都清爽起来。

  我的顾客,在停滞期的时候,会将自己难过的时候穿的衣服,用的包表示感谢后处理掉,或者送给满心欢喜接受的人,通过此,体重便又可以减下去。

  总觉得性格和声音都变得开朗了呢。

  问一下自己,自己能做的是什么,然后尝试去做。“那样的话,我也可以”从这里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