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在家减肥的两个小窍门

2011-03-13 18:49:38来源:网络整理

  想在家也能减肥,要么调低或关掉暖风空调,要么开始拖地。

  英国《每日邮报》近期刊发两篇最新研究都与室内减肥的注意事项有关。除提出暖风空调会让人肥胖外,还给正在减肥的人支了一招——拖地。

  科学家发现,将暖风空调温度定得太高会让人增加体重。专家说,室内空调温度高会让我们身体燃烧热量减少。因为通过自然手段取暖,身体燃烧的热量要多一些。此外,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的科学家说,暖风空调使得人们在室内的时间增多。即便我们出门,那也是经常乘坐带空调的汽车。

  而另一研究显示,在家拖地一小时,不仅免了去健身房的“鞍马劳顿”之苦,还能省下不少花费。拖地、在水桶里涮墩布并将其拧干,前后活动一小时能消耗热量二百三十八卡,与一块巧克力或者两小杯葡萄酒产生的热量大体相等。

  当然,不一定非要在家拖地,去舞厅跳舞一小时或者踢半小时足球,也能消耗同样多的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