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健康的胖子比健康的瘦子更加长寿

2015-11-16 01:20:57来源:减肥ing

  在研究界有一个长期存在的有关健身与肥胖重要性的争论:是锻炼身体保持好身材重要,还是保持健康的体重更重要?这就是所谓的“肥胖悖论”。一直以来,更多的研究得出健康的胖子可以与健康的瘦子一样长寿的结论,然而最新研究表明,事实上,健康的胖子比健康的瘦子更加长寿。

  相关专家表示,肥胖者最初不要想着健身,而应该专注于减轻体重。因为很多疾病的症状可以通过减重而大大减轻,例如糖尿病和脂肪肝。相反地,健身并不具有较好的效果,很多时候运动减肥的作用被公众过度夸大,其实节食减肥会有更好的效果。

  肥胖者想要获得身体的健康,减轻体重比健身来的更加有效。而且,对大多数肥胖者而言,过重的体重也使得他们健身更加困难。有证据表明,仅仅依靠运动并不是有效的减重方法,因为减重的主要因素在于所食用的食物类型和数量,加上适量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