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必看的“清肠”绝招

2010-05-24 00:49:36来源:网络整理

眼下,女人谈话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之一就是“排毒”。那么,我们身体的毒素究竟躲藏在哪里呢?专家发现:80%的毒素在肠道中,还有20%左右存在于毛孔、血液以及淋巴等部位。

可见,保障了肠道的清洁,毒素导致的身体危机也就解决了大半。

美女们必看的“清肠”绝招

清肠绝招1:吃苹果

专家点评:苹果的纤维素含量比一般水果高,而且苹果中还含有一些果胶,会使大便变软,对排便有帮助。但是,对于那些肠道问题比较严重的人来说,靠苹果清肠排便效果不会太明显。

 

美女们必看的“清肠”绝招

清肠绝招2:木耳

专家点评:黑木耳也是非常好的清肠食物,而且经过风干的食品遇水后膨胀,会给肠道带来更多水分。不过,对于排便困难者,藉由吃一顿黑木耳通便是很困难的,除非加大量或者辅助运动方式,如练习yoga就很有帮助。

美女们必看的“清肠”绝招

清肠绝招3:空腹喝凉牛奶

专家点评:空腹喝冰牛奶可通便,一是因为冷的刺激会加速肠道运动,二是牛奶中有大量乳糖,而一半以上中国人都缺乏牛奶吸收所需的乳糖酶。所以喝牛奶后,乳糖没有消化就进入了结肠被迅速排出体外。

美女们必看的“清肠”绝招

清肠绝招4:空腹喝蜂蜜

专家点评:蜂蜜中所含的糖类比较丰富,可吸取体内水分留在肠腔里,利于排便。因为空腹进食肠道蠕动是最快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用偏凉的温水冲服蜂蜜,因为,太热或太冷都会破坏其营养结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