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成为一朵校花?看牛人经验之谈

2015-01-10 06:59:57来源:减肥ing

  如何成为一朵校花?知乎用户的经验之谈:

  1. “我的皮肤很白,全身都很白,夏天走在阳光下会反光的那种程度,这个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五官的不足。”

  2. “身材偏瘦,骨架小,162cm、45kg 左右,看上去比较柔弱,但是作为南方人,这一点在女孩子当中其实很寻常。

  3. “不化浓妆不穿很性感的衣服,总体穿着十分学生气,不土气也不高傲,带有青春气息,符合青春靓丽的班花形象。(去年的某天脑袋秀逗将一头黑长直剪短并染了金毛,变身杀马特后整体评价直线下滑,各路朋友老师家长均对我表示痛心疾首...)”

  4. “上学早,20岁时大学毕业了,因为年龄小一直被老师同学们格外地包容与宠爱,符合不谙世事天真单纯的传统班花形象。”

  5. “外向活泼,特别爱笑,笑起来眼睛弯弯的,放电于无形……秒杀众多小伙伴。与此同时,热爱恶作剧,整遍身边所有同学,具有可爱迷人的反派气质。”

  6. “能说会道,会开玩笑,被人评价:眼睛总是亮晶晶的,一幅机灵样儿。所以非常有主见,习惯性掌控别人,有些霸道,夸张点是萝莉身御姐心,喜欢成为小团体里的组织者、负责人。因此,我在年级里都比较出名,同时也带来一些争议与乱七八糟的话题。”

  7. “有文艺特长,唱歌还不错,会点小乐器,会跳舞,曾出没于学校大小舞台。但我本身对这些兴趣不大,都是朋友们表演,我帮忙伴个舞伴个唱之类的,这样就不会给人感觉我太爱出风头。”

  8. “拥有一颗文艺青年的心,爱看书写些东西,追求些小众的电影与民俗文化,文笔一般,但可以假装有点点内涵。”

  9. “最关键的一点:身边没有明星级大美女/实打实白富(真)美/文艺自然小仙女儿等强大竞争对手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