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坚持过10关 想不瘦都难

2009-04-02 09:48:18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是女孩子们最长提到的话题。无外乎就是怎样才能更快的减掉身上的赘肉?在这里我们将为您介绍十个方法,让您越变越苗条!

每天食用水果和蔬菜
每天食用水果和蔬菜

   1。每天食用九种不同的夏季水果和蔬菜。“大量食用富含维他命A、维他命C和E,以及植物性化学物质如矿物质、水合物和纤维的食物,即摄取天然低热量和低脂肪的食物,能帮助您获得健康轻盈的状态。不管在正餐、下午茶,抑或是运动前后,您都可以好好享用这类食物,使您没有饥饿感且充满力量,又能轻松减肥。”总部设在西雅图的营养学家苏珊?克莱纳露博士如是说。

每天饮用八杯水
每天饮用八杯水

   2。每天饮用八杯以上的清水。运动的时候,您的身体只有在处于水盈状态下,才能强化肌肉和促进新陈代谢。也就是说,每天饮用大量的水才能扎实肌肉和燃烧脂肪。另外,大量饮水能使您运动时感觉良好,保持充足的能量。

采用低脂烹饪方法
采用低脂烹饪方法

   3。采用低脂烹饪方法。避免使用煎炸的烹饪方法,因为这样会用到大量的油。多使用如整、炖,慢炒和烤(烧烤是不错的选择)的烹饪方法。

每周四次有氧运动
每周四次有氧运动

   4。每周要进行四次的有氧运动,每次至少20分钟。位于美国加州的私人教练兼国家健身艺术协会的执行人凯利?路易斯说:“短时间的高度集中性活动能使心跳频率提高,并持续两到四个小时。”他还认为:“一小时平均速度的步行能燃烧300卡路里的热量,而一小时平均速度的自行车运动则能减掉380卡路里的热量。您也可以尝试一些新的运动,比如说滑草,这些新运动必定能够比您预期消耗的热量还要多,且能扎实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