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瘦人厨房的三个特点

2015-04-11 09:24:25来源:减肥ing

  在学生时代,你的班里有这种女生吧,在考前说自己“完全没有复习”,可最后却拿满分远超他人。类似的,有些身材苗条的女人,一边维持着自己纤细的体型,一边说着“我没减过肥啊”。对于这样的人,我们内心一定会焦急的想:“撒谎!一定有做过什么的”。

  同她们相处的话,你会发现,即便是那些平常看起来不怎么减肥的瘦人,她们的厨房里也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因此,这次我们参考国外研究网站“SCIENCE OF US”的报导,和大家一起去探寻瘦人厨房的秘密。

  1:不在厨房桌面上摆放食物

  英语中有“Out of Sight,Out of Mind(去者日以疏,生者日以亲)”这样的谚语。意思是“时常不接触的事物自然会变生疏”。所以,苗条的人不在厨房显眼的地方摆放食物。这样一来,对食物的兴趣自然就没有了。这样就可以避免“明明没有饿,眼睛却抵不住诱惑”的情况。

  2:常备健康食物

  打开身材很瘦的人们的食品仓,很多时候,那里有鼠尾草种子、藜麦等超市食品,她们的冰箱里也装着鳄梨、蛋、各种蔬菜、椰浆等健康食材。

  如果自己家里没有食材的话,反而会买含脂高、含盐高的盒饭,在外面吃饭,或者在超市买些不健康的点心。在家里备些健康的食材吧,一旦肚子饿了,就可以立刻为自己做些简单的饭菜。

  3:将装有谷物早餐食品的盒子藏起来

  早晨时间紧张的时候,可以吃些谷物早餐食品(玉米脆片之类)。在瘦人家里也有这类食品,不过她们为了少吃一些,总是将它们藏起来的。

  某项研究表明,如果将装有谷物早餐食品的盒子放在厨房中可见的地方,人们就会咔哧咔哧地吃一天。和不这样做的人相比,她们平均增重10千克的概率很高。这是因为,他们假装是健康食品,却在加工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白砂糖。

  我们在购买这类食品的时候,要仔细阅读食品配料。买那些健康的含糖量低的放进自己的食品库。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身材纤瘦的人,厨房里的特点。感觉怎么样呢?这样就很好地为减肥创造了环境,不要胡乱饮食,体重自然而然就下来了。

  身材纤瘦的人们说的什么也没做,也许未必是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