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只吃水果减肥有效果吗? 怎么吃水果才能变瘦?

2017-12-03 02:02:38来源:减肥ing

  减肥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和维生素,对减肥瘦身很有帮助。尤其水果中的食物纤维可以帮助肠胃活动,促进食物快速通过肠道,抑制脂肪等的堆积。对瘦身和缓解便秘很有效果。

  水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热量很低,非常适合减肥的人群食用。

  但是水果减肥的说法也很多,不是所有的水果减肥方法都能让你瘦下去。

  1.拒绝只吃水果减肥

  身体的必要能源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

  水果中的这三种成分含量极少,如果每天只吃水果,就会造成营养不良,身体正常运行受阻。这个时候饥饿感严重,很容易导致暴饮暴食和食用过量,造成脂肪的堆积。

  应该营养健康的饮食,建议在日常的饮食中加入水果,来保证营养充足。

  2.选择含糖量低的水果

  有些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糖分,例如西瓜等。

  这类的水果被大量食用之后也会导致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最后造成脂肪的积蓄。

  所以减肥期间含糖量高的水果也要控制食用量。

  3.推荐的用水果替换零食减肥

  零食中的热量和糖量非常高,不适合减肥的人群。推荐用水果来代替零食,这样不仅减少了热量的摄入,也给身体补充了水果中的营养成分。

  4.早餐中加入水果

  早上是减肥的黄金期,这个时候吃些水果,可以促进身体的代谢和循环,帮助更好的瘦身。

  吃水果对减肥很有帮助,但是要选对食用的方法,否则会越减越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