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美国:水果餐帮员工减重

2014-06-13 22:31:23来源:减肥ing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一项调查显示,企业75%的医疗保健开支和生产力损失都与员工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关。为此,许多企业开始把关爱员工健康当作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为了帮助员工对抗肥胖,少吃饭,美国一些企业开展了“水果餐”活动。

  位于纽约的莱斯特公司是个科技创新类企业,有员工50多人。快节奏的生活中,很多员工的午晚餐是在快餐店解决,汉堡、三明治、比萨是最常见的写字楼食物。快餐不仅热量高,而且缺少蔬菜水果,很容易营养失衡。为此,该企业员工管理服务部想了个办法,就是在每天的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分别在办公室里推出“水果餐”,让员工在午饭和晚饭前先吃一些水果,这既能帮助调节紧张的工作节奏,更可以让员工在吃饭时不会感觉太饿,减少饮食摄入量。水果餐内容很丰富,除了时令水果,还有一些可以生吃的蔬菜,如水果黄瓜等,都是天然有机食品。公司每周还会设立一个“水果日”,例如“苹果日”就号召每位员工都吃一个苹果。每到水果餐时间,就会有服务人员把水果放到茶水间,员工们会聚在这里,一边聊天一边吃水果。

  该公司的员工特罗伊·布伦曼说,自从有了水果餐,半年来,他的体重轻了5公斤。他表示,很多企业都在帮助员工减肥,但大多通过罚款来实施,这样的做法可能会导致偏胖者受到歧视。相反,企业提供更健康的食物、设立健身中心或为员工健身提供补贴等形式,才更容易鼓舞人,让人觉得减重是件快乐的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