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水果能当主食吃么?推荐几个晚餐减肥食谱

2015-12-14 07:33:09来源:减肥ing

  不知道都从哪里听来的,说晚上只吃水果可以减肥…没错啊,体重下来了,但是营养不均衡,瘦下来也不健康啊。

  什么叫营养不平衡呢?水果里面确实含有大量的碳水,但是,水果中缺少蛋白质和脂肪!这就意味着,和含有一部分的蛋白质的碳水相比…水果根本就不抗饿嘛。然后呢,到了夜里。你又去翻冰箱了…而且,水果的糖分也不低,有时候不知不觉的我们就吃多了…其实,小编建议将水果作为晚餐的一个补充,减肥才更健康哦~最后就推荐几个减脂晚餐食谱给大家!

  半个地瓜(低GI主食)+两个全蛋(蛋白质&脂肪)+三分之二个火龙果(低GI水果)+牛奶燕麦一小碗(抗饿)健身减肥是什么 晚餐吃大米一粒都长胖?

  乌冬面(GI值比米饭低)+鸡蛋(不能少)+西柚(提供一部分果糖)+桂圆(抗衰老)健身减肥是什么 晚餐吃大米一粒都长胖?

  蘑菇+青菜+黄瓜+玉米+圣女果的沙拉配上全麦面包,你看上去很可口!

  健身减肥是什么 晚餐吃大米一粒都长胖?

  所以,除了吃大米。我们还有很多主食的选择哦!小编最喜欢的,就是在晚上吃一些低升糖指数的主食,配上适量的蛋白质和脂肪,最后再加一种水果哦~不过小编也发现,除了大米/白面,好买到的主食仿佛不多,所以今天就只能求助大家了!作为健康达人的你,能不能推荐些身边就能买到的健康主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