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葡萄断食排毒法 法国女人减肥就靠它

2015-08-26 00:37:26来源:减肥ing

  法国女人外表优雅身材苗条,是全世界女人羡慕的对象,究竟她们是如何做到的?葡萄断食排毒法,法国女人减肥就靠它了。

  葡萄断食排毒法 法国女人减肥就靠它

  葡萄具有非常好的排毒及抗氧化效果,并且它还含有足够的糖分能提供给我们一天所需的全部热量,用它来进行断食排毒,既能让你享受到美味的食物又不会感到饥饿难耐。而且时间不需要太久,3天足以,你还会发现在排毒的同时,脸肤色都变亮了许多,是不是一举两得的办法。

  第一天

  醒来后喝两大杯水,之后在接下来的半小时内,吃一些紫红色的葡萄,接着在一天之内每三个小时就吃一些葡萄,同时补充一些水分或热茶,但是千万不能喝碳酸饮料或咖啡,如果仍然感到有些饥饿,也可以喝一些鲜榨的葡萄汁,不过千万不能加糖。

  第二天

  进入第二天后。你的肠胃已经得到了些许净化,但是这种空腹可能让你感到非常疲惫甚至连脾气都会变得有点暴躁,这都是正常现象,你要做的就是按照前一天的方法继续坚持,不过可以把紫红的葡萄替换成绿色的,它会更容易消化。

  第三天

  在早餐前空腹喝新鲜的葡萄汁来加强你的排毒效果,之后正常的吃一些早餐,而午餐和晚餐要少量进食,让胃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