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9天瘦4斤 酸甜柚子减肥法

2008-10-29 08:42:50来源:网络整理
  柚子的药疗功能:秋天盛产的南方水果。不仅是美食佳品,而且是天然的保健食物,富含维生素,特别是维c更是苹果,梨,等水果的3——5倍。丰富的膳食纤维,特殊果酸,氨基酸更是能够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有降血压,学堂,祛痰润肺,消食醒酒,降火利尿的作用,对脊柱炎,脓肿症,便秘,糖尿病等患者有一定的辅助疗效。还能预防动脉硬化,癌症的疾病。柚子品种繁多,有西柚,金丝柚,蜜柚,沙田柚等品种,要想用来减肥,选择是请记住以“皮厚汁多”为原则。

  柚子的减肥机理:比起其他水果来,它属于柑橘类(知道吗?多吃柑橘可控制体重),维生素c的含量丰富,而且纤维含量也很多,易产生饱腹感。然而它的热量却很低,可以和西瓜媲美。例如,一片沙田柚(140g)20大卡。柚子发挥卓越减肥功效的在于它含有丰富果酸等,能有有效刺激胃肠黏膜,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抑制亢性食欲。且含有特殊氨基酸,能够抑制胰岛素分泌。从而抑制血糖在肝脏中转化为脂肪。柚子是低GI食品,所以,就算吃多了一点,它的热量也不过被迅速转化为脂肪。

  柚子减肥具体方法:   

  早上——以高蛋白高营养为主,推荐牛奶1杯+面点1份,多加1/3个柚子;中午饭前——饭后食用1/3个柚子;晚上同中午。

  注意:适当控制淀粉和油脂的摄入量。要保证每天有一个左右柚子的摄入量,减肥期间,不要过度节食,而影响身体的基本新陈代谢。如果你是寒性体质,每日柚子的摄入量可适当减少。

  减肥体验效果

  好啦,说说我的效果把,我按照上面的方法吃了一个多礼拜了,共9天左右吧,瘦了4斤,现在92了,呵呵,而且真的有调节食欲哟,我没有暴食一次!

  小编插话:虽然MM没有做什么减肥运动,但还是提醒减肥人士,用一些简便的塑身运动还是很有利的,能让体型匀称修长的多。

  网友反应

  J小猪M——恩,好建议,有可能采用,我和楼主减肥前体重差不多,今天吃完我的三天减肥餐以后,可以从这周末开始吃柚子,嘿嘿 我本来就比较喜欢吃柚子   

  苒苒——我这几天一直都吃柚子呢,呵呵,我还在12天减肥法中,不过已经倒数第二天了,我爱吃柚子呢,以后就采用楼主的方法保持吧。楼主163高?92斤已经很瘦了吧?保持就好了。

  小肥猪123——哦?那我就试试了哈。

  尘丝雨——好,我也喜欢吃柚子

  楼主Viviёэ川解答——我现在吃的是一种叫台湾金丝柚的柚子,主要是这种柚子汁多,味道淡淡的,有些酸,不过,老板告诉我那就是蜜柚,嗬嗬,不管了,反正便宜,又比沙田柚好剥皮些,一天吃一个左右拉,其实,按上面方法吃,有点撑,但是很满足,因为,好像我已经很久没有暴食了,这可比减了几斤肉更让我兴奋!

  美女狮——我喜欢吃这玩意,但吃多了倒牙阿!你9天吃9个柚子牙好厉害啊!介绍介绍经验阿,我明天就去买柚子!加入这个行列,102斤,目标90,如果能下去著名多,我都开心死了,而且我还每天都坚持锻炼呢!

  露露1234321——楼主真是偶像,这样的胖瘦应该很难减了,你竟然做到了。不过我很纳闷,中午饭前饭后各吃1/3个柚子,你午饭还能吃多少呢?

  楼主Viviёэ川解答——饭量大概是松松的一碗,我从小就不喜欢吃饭,只喜欢吃菜,菜可没有少吃,所以营养还是够的。不过,说真的,要吃了这么多柚子,你的食欲还真的是大减。看我狂吃柚子老妈都有意见了,说我不好好吃饭,所以我一般都饭前饭后各吃三片金丝柚,减少食欲和帮助消化。

  喜欢吃柚子的你这回可高兴了吧,但要注意别吃过量,容易倒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