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它是最佳减肥水果 营养素含量是苹果的6倍

2018-01-21 09:44:58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在努力的减肥着。其中大部分人在进行着节食减肥,瘦身效果的持续性不好,即使瘦下去了也会变得肌肉松弛,身材松垮。如果想要拥有健康而有紧致的身材,就需要充分地摄取可以增强肌肉力量而又能燃脂的食物。这次强烈的推荐营养丰富的猕猴桃。它的营养素不仅对减肥有益还有美容和健康身体效果。

  猕猴桃中含有维生素10种、矿物质5种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和蛋白质。并且与苹果相比,营养素的含量是苹果的六倍。

  猕猴桃的热量极低,但是营养素含量和瘦身效果却是极高的。

  猕猴桃中富含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活动,改善肠内环境,帮助消化和排泄,有提高新陈代谢和消脂瘦身的效果。

  另外猕猴桃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还能给皮肤补充养分,达到美肌的效果。

  同时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还能帮助代谢和循环,对排毒、瘦身和健康身体都非常有帮助。

  有空就将猕猴桃吃起来吧,不仅可以调整身体,提高代谢还能变成易瘦的体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