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早餐水果减肥法 非常方便和快捷

2017-08-29 19:16:26来源:减肥ing

  初秋夏末的季节,可以有超级多的水果吃。要好好的抓住这个机会,用水果巧妙的来瘦身。

  水果可以帮助身体排毒,提高代谢的速度。

  介绍一个早餐水果减肥法,非常的方便和快捷。

  1.早餐是三种以上的水果,饮品只能是温热的白水,不能喝饮料和咖啡等。

  上午是排泄最好的时间,这个时候吃水果可以帮助更好的促进肠胃活动,排出毒素,净化身体。

  2.肚子饿了就吃水果

  早餐到午餐的时间有些长,如果肚子饿了不能吃零食,只能吃水果。水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也可以帮助增强饱腹感。

  3.巧妙的喝果汁

  有时候早上会选择一些果汁,这个果汁一定要自制无添加的,并且水果的食物纤维也要一块饮用。

  因为过滤出纤维的果汁会减少水果中很多有益的成分,最后只留下了糖类,对减肥没有一点帮助,还会阻碍减肥成功。

  4.吃常温的水果

  冰箱里面的水果太冷了,吃下去后使内脏的温度变低,降低基础代谢的速度。所以要吃常温的水果。

  水果是减肥的好伙伴,可以代替零食来食用。但是减肥期间不能三餐全都吃水果,还是要保证全天的营养均衡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