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学生减肥 >

学生跑步减肥50斤 一个学期跑540公里

2015-06-16 07:13:44来源:减肥ing

  中农业大学环湖跑圈光荣榜单上,一位男生通过跑步瘦掉50斤。他自己已经跑了近540公里。

  华中农业大学规定,从本学期起,选修体育课的所有本科生须参加环湖长跑锻炼,每学期男生跑12圈即为及格,30圈满分;女生跑10圈及格,24圈满分。

  该校大二学生陈超以358圈,一圈1500米,总共跑了近540公里的里程荣登男生榜首。他从今年1月起一直坚持每天进行环湖长跑,曾经190斤的“小胖”现在已经减至140来斤。

  曾经的陈超因为身材肥胖而感到自卑。今年1月份,他下定决心要长跑减肥,于是每天晚上便开始进行长跑运动。刚开始,他给自己制定的计划是每天半个小时,后来慢慢增加到现在的一小时。不论刮风或者下小雨,只要不是极端天气,他都会保持每天一小时的运动量。

  “白天学习挺有压力的,晚上跑完步身心愉悦。”陈超说,长跑这么久以来,也想过要放弃,但是他不敢放弃。因为自己本身是属于比较容易发胖的类型,他担心自己一间断,就会反弹。减肥成功以后,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变自信了。“下一步的计划就是练肌肉,”陈超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