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学生减肥 >

深受日本学生欢迎大腿玲珑操

2009-06-15 08:44:01来源:网络整理

  亭亭玉立,双腿秀美,是每个女性所追求和渴望的。下面介绍的这套操简便易学,行之有效,在日本深受女大学生的欢迎。只要每天坚持锻炼9分钟,你就会有新感觉。

  一、大腿前部(60钞)

  1、直立,两手在脑后交叉或收在耳后,深深地吸口气。

  2、向前迈出一步,同时下蹲。上体保持正直,大腿前部用力,稍停,吸气还原。左右腿交替进行。

  二、大腿后部(60秒)

  1、屈膝屈肘俯卧。一腿单膝支撑身体,另一腿上抬,与身体成直线,吸气。

  2、边呼气边弯举小腿,同时大腿后部肌肉用力收紧,稍停,还原。左右腿交替进行。

  三、臀部(60秒)

  1、双手撑地,一腿屈膝撑地,一腿屈膝尽量靠近腹部,背不要提起,吸气。

  2、一边呼气,一边将胸腹前的腿向后举起,至大腿与躯干成一直线止,臀部用力。左右腿交替进行各10次。

  四、大腿内侧(60秒)

  1、仰卧,一腿屈膝撑地,另一腿勾脚尖直腿向上举起。

  2、边吸气边慢慢地把高抬的腿向外侧展开,大腿内侧肌肉用力收紧。呼气,还原。左右腿交替进行各10次。

  五、小腿肚(30秒)

  1、双脚稍分开站立在台阶上,脚跟下垂,吸气。

  2、边呼气边提踵,至水平处止,稍停。平衡好的人可双手插腰做,但不能拱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