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学生减肥 >

做好18件事 让你的大学生活更快乐

2014-06-28 02:33:51来源:减肥ing

  1. 做些有冒险精神的事情

  不管是参加学生会、女生会还是出去玩,在完成学业之余不防做些健康的富有冒险精神的事情,释放自己的创造能力,结交些新朋友。

  2. 尽快从失败中振作

  如果你报名参加了某个社团,但是没有成功,当然会很沮丧,但是之后要赶紧振作起来,报名参加另外一个社团试试。大学里是有竞争性的,不要期待每个申请的职位都会选择你。尝试找到你喜欢的替代方案。

  3. 身边要有一群好朋友

  痛苦的时候你需要有人倾诉,开心的时候你需要有人分享,在你对大学生活手足无措时需要有人支持。尽管找到真心的朋友不是件容易事,但是这样的朋友还是存在的。给自己一些时间。

  4. 选择你感兴趣的专业。

  如果你是由父母支付学费,就特别要注意不要因为他们给予的压力而去选择自己不喜欢的专业。和父母好好交流一下,告诉他们你的想法。选择专业最重要的标准是你每天可以获得快乐,而不是为了找一份光鲜的工作。

  5. 走出去。

  整天宅在宿舍里没有任何意思。离开床铺,放下书本,去参加同学们的聚会吧。如果你不喜欢聚会,可以叫上个朋友去探索周边的城市和城镇。不管做什么都好,从学术环境中脱离出来放自己放松一下。

  6. 适度放松

  适度放松是很重要的,所以必要时请“动起来”:晚上可以去看场电影,或者去新开的餐馆吃顿晚饭。大学生活是快节奏的,有时你真正需要的是让自己放松。平衡好学业和生活是关键。

  7. 制定有趣的计划

  郊外的聚会、看演唱会……如果你能有很期待的活动,那么忙碌紧张的考试周可能也变得没有那么糟了。

  8. 休息的时候,就真正休息好

  休息的时候,请完全放松:读读喜欢的书,重温些经典影片,和高中同学聚聚,自己动手烤蛋糕……

  9. 坚持锻炼

  不要找借口逃避锻炼。下周要交的论文可以等一下再写,你一定能够挤出一小时时间去健身的。和好朋友一起跑跑步或者报名参加个瑜伽班都可以。锻炼之后会让你神清气爽,精神焕发,更加快乐。

  10. 睡眠规律

  不要天天都是凌晨才睡觉,临近中午才起床吃饭,要养成合理的规律的睡眠习惯。晚上到了固定时间就一定得关电脑睡觉。

  11. 好好吃饭

  要记得给身体补充能量。如果你能一日三餐的好好吃饭,那么在繁忙的课业中也会游刃有余,更有效率。

  12. 保持房间整洁

  如果你整天处于一个乱糟糟的环境之中,心情也会变得很差。所以请收拾好自己的书桌,叠好床铺,整理好杂物。这些真的不难,而且会让你对生活的态度都会发生改变。

  13. 了解自己的缺点并努力改进

  你可能不擅于理财,也可能有选择恐惧症,我们都会有某些缺点。所以在大学里要改掉坏习惯,改变生活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快乐。

  14. 请自己吃一顿

  不管是披萨或者咖啡,有时可以请自己吃些好的。想到就去做吧。

  15. 学会独立

  上大学最好的一点是你需要离开家独立生活了。你可以做些什么证明自己能行。大学是通向成年的桥梁,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能让你找到自信。

  16. 和家人朋友多多联系

  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大学生活会变得很忙碌,但是你还是应该抽空和家人朋友常常联系。

  17.要明白“找到自己”是需要时间的

  你可能在大学前三年里都没发现自己喜欢的专业,你可能对所有的课外活动都不感兴趣,你可能非常努力期待让自己焕然一新。尽管人们总说大学里是“发现自我”的时间,但是你要明白,只要还没毕业,你的自我发现之旅就还没有停止。请不要着急。

  18. 活在当下

  不要为毕业后的生活而担忧。你的大学生活只有四年,要及时行乐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