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学生减肥 >

学生减肥的最快方法之运动篇

2014-07-06 23:17:53来源:减肥ing

  1、注重走路的姿势

  天天上下班途中,只要能走路时就尽量走路。走路的姿势非常重要,挺胸、收小腹,臀部夹紧,千万不要弓腰驼背。假如走路时不紧缩小腹,不管你走多少路,也无法刺激你的腹部肌肉,你的小腹就不会缩小。此外,驼背会破坏身体的平衡感,降低走路的运动效果。

  2、站在公共汽车上

  车上没有座位也没有关系。因为站着也能做很多小运动。用手拽住车上的吊环,时而用力握紧,时而放松,反复做,可以让手腕变细。或者手握住栏杆,一边数拍子,一边用力向内收腹,这种方法能有效紧缩腹部肌肉,使小腹慢慢缩小。

  3、经常转呼啦圈

  经常转呼啦圈也是能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烧,对瘦腰有很大的帮助。

  要记住,只要有时间就拿起你的呼啦圈学生减肥方法。比如说看电视的时候都不忘边看边摇呼啦圈,保持半个小时都不掉落学生减肥方法。可别小看摇呼啦圈这个小动作,算起来每公斤每小时可消耗约5大卡热量, 以体重为50公斤的美眉为例,一小时就可以消耗50×5=250卡的热量,长期坚持,一定能修炼成纤腰款款的大美人。

  4、梯凳屈伸运动

  靠在20~30cm高的梯凳上下运动,让两腿变暖。先按右脚、左脚的顺序上到梯凳上,再按右脚、左脚的顺序下来。几次之后改变出脚顺序,注意要有节奏。如果没有类似梯凳的东西,可以在纸箱子里塞满杂志来代替。运动10分钟左右就会逐渐出汗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