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学生减肥 >

住校学生的减肥方法

2009-06-30 08:56:56来源:网络整理

  有不少住校大学生减肥通常是由于无法自主安排饮食而产生困扰。其实,住校大学生减肥很简单,只要抓住大学饮食和运动的几个特点,就可以有效减肥。

  在饮食方面,学校食堂的伙食有可能产生以下问题:

  1:油脂过多。为了美味,学校食堂的伙食经常会放很多油或者调料,这一方面会不知不觉间让您多吃,另一方面也会让你摄入过多的油脂。

  应对策略:你需要:准备两碗汤,一碗饭前喝,一碗涮菜过油。

  2:很容易多吃。在学校食堂的时候往往因为吃得太匆忙,或者吃的东西多、好吃,而经常会多吃。

  应对策略:你需要:细嚼慢咽、遵守“八分饱”原则。

  3:食物选择少,长期吃会营养不均衡。在学校食堂吃饭的时候,容易因为一种东西好吃就经常吃它,久而久之,营养就会不均衡。

  应对策略:健康饮食搭配,经常变换那些热量低、营养价值高的核心食物。

  在运动方面,大学生减肥应该不成问题哦!学校有运动场,你可以在早上、傍晚或者是晚上的时间,进行30分钟以上的慢跑,长期坚持,可以约同学一起跑步,一定能够有很不错的效果。

  住校大学生减肥并不困难,合理把握好饮食和运动,相信你一定会成为一个健康、有活力、苗条的大学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