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学生减肥 >

大学生MM减肥10斤心得

2008-12-27 10:25:16来源:网络整理

  很多人都会被肥胖困扰。在这里我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减肥经验。还有从95到85后转变。

  我在高考时,因为心情紧张就吃零食减压,长期缺乏运动导致的肥胖,最高峰体重达47。5公斤,对于我这种哈比人来说,真是一个很糟糕的数字啊!在大一的时候我就因为我的肥胖而一直还穿着高中时候的校服,因为在高中的时候学习比较紧张吧,没有怎么买衣服,大学的时候去买衣服,结果没有适合的,于是有好一段时间都穿着那些大大的HIP-HOP的衣服(好在那时候很流行)。

  到大二的时候,我终于醒觉了。我要减肥!我要穿很漂亮的衣服!于是,就是我转变的开始。

  我尝试过很多种方法:

  1 很不好喝的减肥汤:这个是我大学的同学介绍的,她说对她很有用,就是那个一周内只喝那汤(此减肥汤由洋葱,椰菜和芹菜烹煮,菜汤汤料包括洋葱4至6个、 番茄4至6个、椰菜1个、青椒2个、洋葱、西芹适量、盐少许 )它说7日减去15磅,但我一点效果都没有,所以第一次尝试失败。

  2 苹果减肥餐:连续7日,每日3餐只吃苹果,苹果份量不限。口渴时可饮清水。也是那个同学介绍的,她说她以前的同学试过很有效,但我听说有人吃到第5天就倒下了。因为当时正是苹果最便宜的时候,于是生活费不是太富裕的我就选择了尝试一下,吃了两天,效果不错,但总是很饿,还有其实苹果一点也不便宜,比去饭堂吃还贵!于是,自制能力不是太好的我,挨到第3天就放弃了,但效果也算是有一点的,特别是腰和小腹。

  3 只吃面,因为听人说,只吃单一食物就不会胖,于是我就只吃面,就是俗称的"斋面",失败,好饿,好难吃。

  4 保鲜膜局部瘦身,先在想减的地方包上保鲜膜,在跳15分钟高强度的舞蹈(介绍跳W-INDS的演唱会)。几有用,出很多汗,虽然人家说减的只有水分,但减掉了那部分的水分也不错啊!很成功,虽然重量没有怎么减轻,但想瘦的地方真的瘦了,如大腿和手臂。

  5 早餐:黄瓜半条+斋面 (吃90%饱),午餐:黄瓜一条(一定饱), 晚餐 :黄瓜半条 。这个方法是最适合我的,蔬菜中黄瓜简直就是我的最爱啊!而且那时候的黄瓜实在太便宜了,2块黄瓜就可以吃一天了。一点都不饿肚子,而且有时候还会太饱而把吃不完的黄瓜和宿舍的同学一起敷脸呢(黄瓜的美白效果也很惊人啊)。就是短短一周时间,我减了差不多6近左右吧,记得那时候好像是44公斤的我,以前简直穿不下的牛仔裤,竟然会有点松动,要皮带的辅助啊!成功!

  6 献血,那时我们学校举行无偿献血,我明知道我不过90斤也去报名了,于是为了献血我用了一周来增重,刚刚91,好光荣啊,我献了血。我以前就知道献血的好处,就没有想到有这么好。就在两天后我去量体重,足足轻了6斤,只有85斤,好开心啊!我穿什么都好看了。

  再也没有人说我胖了,在聚会的时候,以前的同学都说我瘦了很多,买什么衣服都挑小码,那些HIP-HOP的衣服我也用来做睡衣了!夏天的时候我都穿上很好看的短裙和无袖小背心。衣柜也多了许多小小的衣服。这就是我95到85转变的故事。但是经过一个春节的暴饮暴食,体重有有所增长,眼看温度一天天回升,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又要减肥了,这次我出新招,就是螺旋藻,我妈妈说饭前吃螺旋藻可以减肥,于是我就试一下,现在试了3天,效果不是太明显,期待一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