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学生减肥 >

九种适合学生的减肥方法

2008-12-29 09:55:15来源:网络整理

  对于减肥,没那么好的条件健身,其实大错特错哦,我们特列出这九种适合学生的减肥方法,快来看看吧!

  原地跑

  见效点:紧实大腿肌肉

  在室内或过道挑选一块约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脚原地坚持每天跑15分钟。

  上楼梯

  见效点:小腿、大腿、臀

  每周上下楼梯三至四次,每次连续30分钟,便可消耗约400卡路里热量,还可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实行方法:重复步骤1~步骤4的动作,20次为一组,左右脚各做2组。

  Step1—将小台阶置于身体右侧,右脚踩在台阶上,左脚踩在地面上;

  Step2—身体微向下蹲,膝盖弯曲时,不可超过脚尖。说明:这两步的效果在于美化小腿,减少腿部赘肉。

  Step3—重心放在右脚上,以支撑身体的重量,将左腿向外侧抬高,在最高处稍作停留

  Step4—数到5,将左脚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数时再换脚做。说明:这两步可帮助消除臀部堆积的脂肪和紧实臀部肌肉,减掉臀部赘肉。

  步行

  见效点:腿、腰

  在喧嚣的都市间奔忙,日复一日,多少美丽的健身计划一再搁浅。难道真的无法拥有塑造自己美丽的时间了吗?NO!瞧这些“暴走”美眉们苗条的身材与容光焕发的精神头儿,告诉你,只要多一点坚持与勤奋、灵感与放弃,一切OK!

  饭后45分钟左右,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步行,热量耗很快,若在饭后2—3小时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瑜珈

  见效点:全身

  来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周3至4次,不仅可强健肌肉,增加韧性及灵活性,还可保持体态苗条。

  跳舞

 

  见效点:全身

  轻歌曼舞,每周3至4次,也是减肥方法之一。

  跳绳

  见效点:大腿、小腿

  只要有足够的空间,跳绳可随时随地进行,可融减肥于游戏中。

  晨操

  见效点:全身、呼吸畅通(做晨操时请用完全式呼吸法)

  晨起后,做约20分钟的徒手操,既可振奋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战,又可保持青春体态。

  喝水

  见效点:全身

  我们常常这样慨叹:唉,我真是喝白水都会长胖!其实,喝水长胖是浮肿造成的,只要减低摄取的盐分,水肿就会渐渐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减肥,距离苗条日子就不远矣!

  众多的减肥法中,正确的喝水是最简易无负担的。这里喝的水是指开水和矿泉水,而非高热量饮料,否则将适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升水,起床后、早餐时、上午、午餐前、午餐后、晚餐前、晚餐后各一杯,且以慢慢饮入为佳。

  盐疗

  见效点:全身

  用温水冲湿全身,再用粗盐涂满全身,然后加以按摩,使皮肤发热,至出现红色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钟,再浸入38℃温水中20分钟。

猜你喜欢